禁猎区

如今,许多野生动物园都有禁猎区。对动物们而言,人们主动扩大人与动物之间的距离绝对是有好处的。当然,自然摄影者也会因此受益,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会专程飞到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洲去看红毛猩猩。摄影者在动物园拍摄的动物照片与在动物原产地拍摄的动物照片的感觉完全不同,但是野生动物园的禁猎区却是一个不错的拍摄场地。摄影者可以在野生动物园的禁猎区用镜头描画生活在那里的动物,在这种环境中动物会感觉很舒适,而且从美学角度来说,动物们也能够很轻松地融入照片。很多在野生动物园的禁猎区拍摄的照片与在大自然中拍摄的照片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在德国巴伐利亚森林国家公园的禁猎区,每年都有无数的自然摄影爱好者聚集于此,他们就是为了在没有篱笆干扰的场景下拍摄一些不一样的狼、熊和猞猁的照片。在野生动物园中,摄影初学者也能找到一个理想的拍摄环境,锻炼其拍摄技巧与艺术创造力。

在禁猎区,人们往往要与同行者分享优秀的拍摄地点。也许还会发生这种情况:当你要拍摄的场景出现时,你往往获取不了理想的视角。

场景的准备:伯恩哈德·布劳特莱希特在自己的冬季饲养地进行拍摄前的准备。在这里可以拍摄到种类繁多的鸣禽与啄木鸟。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