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ViewPoint 4 是一款让摄影师能够自由掌控透视、几何形状和图像质量的软件,配备诸多全新工具和更新,包括用于局部调整的创新 ReShape 工具、改进的裁剪和旋转、用于精准对齐的全新参考线、更易于使用的界面和对 Apple Silicon 的全面支持。

巴黎(法国):照片编辑软件领域最具创新性的公司之一DxO Labs 今日宣布 DxO ViewPoint 4 现已上市,这是一款能够校正几何和透视的独特强大软件。 借助 ViewPoint 4 的工具,摄影师可凭借前所未有的方式修复构图和光学缺陷并恢复拍摄对象的平衡。

最新版本既可作为独立软件或 DxO PhotoLab 中的工具面板运行,也可作为 Adobe Photoshop®、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和 Adobe Lightroom Classic® 的插件运行。该软件配备全新 ReShape 工具,允许用户对图像的特定区域进行变形操作;改进其裁剪和旋转功能;添加参考线以确保进行最精确的调整;以全新界面呈现,提供更精致的用户体验;以及对 Apple Silicon 设备提供全面支持。

使用全新 ReShape 工具完善每一个细节

DxO ViewPoint 4 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全新推出的 ReShape 工具,其对图像单个区域的进行变形和修复的强大功能足以让竞争对手的软件黯然失色。 您可以重新调整诸如弯曲的架构和扭曲的图案等令人不悦的细节,让图像具备更强冲击力和更优平衡性。 ReShape 工具的可自定义网格和丰富的控制点可确保精确操作,并且调整操作快速而直观。

DxO 产品经理 Fabrizio Dei Tos 解释说:“我们将ViewPoint 4 视为 DxO 持续追求光学和成像完美境界的新阶段。 ReShape 工具是对局部细节进行变形的出色解决方案,是摄影师的得力助手。 ViewPoint 4 的其他升级扩展并改进了其可用性,因此无论您是要精调建筑图像,确保风景照免于畸变,还是提升集体照品质,它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以更智能、更简单的方法提升照片品质

其他升级包括可快速翻转和镜像图像、“裁剪”和“水平线”工具的增强集成成就快速轻松的调整、增加参考线选项方便更准确地调整垂直和水平线、重新设计的工具栏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价格和供应

DxO ViewPoint 4(Windows 和 macOS)现已可从 DxO 网站(https://shop.dxo.com/zh-cn/)购买,价格 693 元。

DxO ViewPoint 3 持有者可以 413 元的价格进行升级。 要进行升级,客户需在https://shop.dxo.com/login_upgrade.php/en登录其客户帐户。

DxO ViewPoint 4 的许可证无需订阅。

DxO 网站提供为期一个月的 DxO ViewPoint 4 完整试用版:

https://www.dxo.com/zh-cn/dxo-view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