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600D/尼康D5100/索尼α580横向评测

越接近,越好区分

总评判结果

3款入门单反相机面对我们苛刻的测试,得到了应有的成绩。你可以根据自 己的需求从单项测试以及最终全项成绩中选择它们。

6项 测 试,D5100获 得4项 第 一(硬 性 配置、翻转屏操控、人像画质、机内运算), α580获得两项第一(连拍性能、高感光度),EOS 600D均紧随其后。这样的成 绩基本代表着“2011年入门单反相机”, 三强厂商的真实写照:D5100更加“看中 ”做工和成像素质;α580则在外形上和快 速拍摄上逼近中端产品;EOS 600D虽没有 获得第一,但综合实力却不会明显输给任 意一款。所以,我们给你的选择答案很简 单,如果从来没摸过单反相机,目前,三款 相机均能满足你两年以上的拍摄需求。

如果你有目的性地选择单项功能或者 更换产品的话,我们会给你更清晰的指引: 如果你的运动题材拍摄的比较多,对高感 光度要求很高,请选择α580。如果你更 需要一款结实且成像理想的单反相机,购 入D5100吧!如果,你目前的相机为佳能 品牌下的入门单反,例如EOS 400D、EOS 500D等产品,需要更新换代,请选择EOS 600D吧!因为,价格仅比EOS 550D稍贵, 并且,借助你以往使用佳能单反的经验,可 以让你快速上手新机。还可以加上你之前 购置的佳能镜头搭配合使用。

总评判结果

2评论

  1. 什么素描,低色调功能,手机上随便装个拍照软件都能实现吧?竟然把索尼引以为傲的自动全景扫描功能列为最末位….机身宽大、连拍速度最牛逼的索尼a580竟然硬件配置最低…

  2. 三款入门级相机~如果你正在选择~请看看这个测评~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哦!个人主推CANON 600D 和NIKON D5100,相对比较专业,绝对够用,如果资金充足,可以考虑Canon 60D 和NIKON D7000,价格贵不了多少,感受会大不一样,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