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菲尼克斯200是来自英国哈曼公司的菲尼克斯是一款全新的200度彩色负片,具备真正的“模拟”质感和感觉。

这是位于英国的莫伯利(Mobberley)的哈曼科技有限公司(HARMAN technology)工厂自建厂以来第一款从乳剂涂布到片盒封装全流程制作生产的彩色胶片,是一个令人激动的重要里程碑。

这种奇特的实验性胶片可拍摄出高对比的影像效果,清晰的颗粒质感,艳丽的色彩表现。区别于其他任何彩色胶片。

菲尼克斯具备可自动识别的DX编码以及ISO200的感光速度,拍摄时可达到ISO100至ISO400之间的标准效果。在光线充足稳定的情况下效果表现最佳。在光线较亮的晴天或逆光拍摄时可能会出现独特的光晕效果。

正确的曝光有利于获得最佳的成像效果,因此我们建议对中间影调进行测光,以充分保留阴影和高光细节。

拍摄胶片的乐趣之一就在于期待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这款胶片正是如此,从色彩独特的底片到偶然遇到的涂层异常,尽情体验这意想不到的独特效果。

冲洗:标准C41冲洗

预期效果

清晰的颗粒质感

鲜艳的色彩会因扫描仪的不同产生不同的效果

浓郁的绿色、鲜艳的红色和充满活力的蓝色

可能出现的光晕效果

可能出现的少许色偏

发挥菲尼克斯的最佳效果

充足稳定的光线

正确的曝光

适应大多数拍摄题材

适合拍摄充满整个画面的场景和主题

哈曼菲尼克斯介绍

就像神话故事中的凤凰一样,这款新型胶片代表着希望、重生和转变。它标志着哈曼开始新的传奇,也标志着世界上最大的摄影胶片制造商之一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新篇章。

作为哈曼公司的第一款彩色胶片,这款胶片并不是最完美的,但它是哈曼公司的一个意图信号,公司将利用这款胶片的销售额来继续完善和升级配方、改进涂布能力和色彩技术。我们的目标是,每一款新的HARMAN彩色胶片都会在前一种胶片的基础上有所改进。

建议零售价 8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