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瑞典橡树影子,春意盎然的一天,我的女儿奇娜(Kina)正在和她的小狗诺普(Noppe)一起玩耍。这里是瑞典的山德玛尔自然保护区(Natural Reserve of Sandemar),一颗巨大的橡树遮挡住正午的阳光,洒下一片阴凉。这个保护区位于斯德哥尔摩郊外,靠近波罗的海。

2011年4月26日 螳螂夜间采集花粉,巴拿马运河流域,一只高度警觉的祈祷螳螂等待夜出采集轻木花花粉的昆虫主动送上门来。

2011年4月28日 棉口蛇摆出防御姿势,拍这张片子的是一位野外研究人员,当时他正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调查松类植物的生物多样性,在一条排水沟里发现了这条棉口蛇,它摆出了典型的防御姿势。

2011年4月29日 加拿大晨雾,莱斯布里奇高架铁路是加拿大最大的铁路设施,高达100米,长达1600米。这天晨雾缭绕,看起来高架铁路也环绕其中。

2011年4月30日 意大利,科摩湖云雾缭绕。低垂的云层覆盖在意大利北部的阿尔卑斯山——其南面即是科摩湖。稠密的云层足以隐藏起山谷,并过滤掉人造灯光,这一切形成的场景就像一块不透明的毯子。云层上方,柔和的月光和高卷云使夜晚变得不那么黑暗。你可以容易的看到 Lago di Olginate 丰满的轮廓和所有环绕着它的村子中的灯光。

2011年4月27日 约塞米蒂大瀑布攀岩,在离开约塞米蒂大瀑布(Yosemite Falls)如此近的距离上,凯特•卢瑟福(Kate Rutherford)无法听清任何其他声音。急骤的水流将岩壁冲刷的如玻璃一般光滑,她几乎找不到可以攀援的地方。她不得不努力寻找岩壁上的裂缝,以便能借助绳索上升。这里的风景很美,但这种美同时造就了攀岩过程中的艰难。这条攀援路线被称作“离核果实”(Freestone),即桃肉和桃核间没有什么附着力,极易分离的品种。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