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尼拉贡戈火山熔岩湖,尼拉贡戈火山(Nyiragongo)拥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大,但被研究的最少的火山熔岩湖。其直径超过700 英尺(213米),深度可能可以达到数公里。这座火山曾两度喷发,将大量的火山灰撒向生活在附近戈马(Goma)地区的居民

2011年4月14日 春天美丽田野,2月的阳光已经有些暖意,地面开始升温,春天来了。

2011年4月15日 美国亚利桑那上空闪电,这是通过定时曝光,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斯戴尔上空拍到的4个闪电。

2011年4月16日 拉托维亚克麦里国家公园,数千年前,波罗的海从这里退去,留下遍布湿地、沼泽和林地,成为现在的拉托维亚克麦里国家公园。欧盟“NATURA 2000”生态保护网计划保护的地区共有27000个,麦里国家公园便是其中之一。

2011年4月17日 美国夏延河苏族部落公园,在美国南达科他州夏延河苏族部落公园,这块冰河时期遗留下来的大石头周围长满青草。美国有越来越多的部落重新回到这片土地,努力恢复被世代人类破坏掉的环境。

2011年4月18日 黄石国家公园热池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