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每日一图(4月合集)

2011年4月1日 印尼亚婆罗浮屠佛塔,站在印度尼西亚婆罗浮屠佛塔看到的壮观景象。太阳从远处的默拉皮火山后面升起,照亮了火山冒出的烟雾。一座座采用镂空结构的佛塔和一尊佛像欣赏着这美妙景象的出现。森林和村落笼罩在浓雾中,让这幅照片充满美感和艺术气息。

2011年4月2日 墨西哥牛仔骑马前行,这张照片摄于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Cabo San Lucas),一位牛仔骑马前行,空气停滞,夕阳西下,照片中显示出的光线对比令人惊叹。摄影师布鲁克卡莱尔(Brooke Krall)说:“当我看到一位牛仔骑马而来时,我刹那间明白要如何来表达卡波圣卢卡斯的美。”他说:“我不需要去表现那壮丽的大海,不需要表现这里的鲸鱼和海豹。卡波之所以美丽,是因为这里生活着的人们。

2011年4月3日 大海中的一叶小帆,在德国西北部的亚斯蒙德国家公园徒步旅行时,摄影师遭遇一场暴风雨的洗礼,欣赏到令人惊异的景象。照片中的大海宛如平地,唯一能看到的就是一艘小帆船。

2011年4月4日 佛州沿海的刺鳐,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基韦斯特沿海,摄影师遭遇一群鲨鱼和刺鳐,当时就在他所乘的小船附近游动。亲密接触了几分钟之后,它们便消失在视线中。

2011年4月5日 普拉特河的沙丘鹤,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普拉特河,摄影师捕捉到数以万计的沙丘鹤大聚会的壮观景象。它们主要以玉米废弃物、蚯蚓以及在附近原野发现的其他食物为食。随着春天的到来,它们从墨西哥和美国南部飞到远北地区的繁殖地,繁育下一代。

2011年4月6日 美国大峡谷彩虹,每日一图:在偏远的美国大峡谷出现了罕见的一幕:在寒冷的11月的一天,一场雨过后,天上出现了一道彩虹!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