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马达加斯加侵蚀地貌,惨不忍睹的马达加斯加侵蚀地貌。这种侵蚀是为进行非法红木贸易而砍伐森林造成的可怕长期后果之一。

2011年4月8日 麦田里的罂栗花,这张照片是在距离瑞士日内瓦市中心不远的一大块麦田里拍摄的,一株柔弱的罂栗花被大风吹弯了腰。

2011年4月9日 佛罗里达的暴风雨,4月份,佛罗里达几乎每天下午都在下雨。本想拍下蓝天和绿树,没想到大雨倾盆而至。匆忙躲到车中,透过被雨淋湿的挡风玻璃,拍下了这幅扭曲、失真的意外画面。

2011年4月10日 北极熊与幼子水上嬉戏,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Svalbard)上的两只北极熊泳后上岸,母熊正摇动头部甩掉身上的水珠,幼熊挂在母熊身后。通常幼熊在游泳时会趴在母熊身上,可能是为了降低身体与冷水的接触面积。

2011年4月11日 旭日照射下的瑞士山峰,马特霍恩峰屹立在瑞士采尔马特市附近的里匪尔湖畔,旭日阳光照射下红光四射。

2011年4月12日 长尾叶猴享受美味红花,摄影师当时正在印度伦滕波尔森林(Ranthambore Forest)追踪老虎的行踪。当他沿着一个干涸的峡谷往下走时,发现对面山坡上长着一片开着红花的树林。在他正准备支起三脚架拍摄这一美景时,突然间看到了这些长尾叶猴,它们正享受着这些红花的美味呢。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