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夜空下的拱门国家公园,这是拱门国家公园里著名的平衡石(Balanced Rock)。壮美的夜空下,仿佛整个银河的重量都压在了它的上面

2011年4月20号 火山沙丘呈现斑斓彩色,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森火山国家公园(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火山坡上的沙丘呈现斑斓的彩色。这是火山活动的结果,美得让人窒息。这一幕像是油画,上帝的画作。

2011年4月21日 美国国家公园的夕阳西下,冬季的美国奥林匹克国家公园,拱门点(Point of the Arches)的夕阳西下。

2011年4月22日 El 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这是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酋长岩在美嘉德河水中的反射照片

2011年4月23日 伊朗巴达苏特主泉冬景,这是伊朗巴达苏特主泉冬景。该泉在厄尔布尔士山脉的沙丽城,海拔1840米。

2011年4月24日 巴西蜿蜒黑河,河水中含有丹宁酸,所以这条河有了里约尼格罗这个名字,意为“黑河”,它蜿蜒流过拉克依斯-马拉赫塞斯国家公园的原始沙地,在公园的水塘里,由于水藻繁茂,塘中的水呈蓝色或绿色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