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 拍摄性感的比基尼美女

码头 拍摄夕阳下的游船

高感画质各有各精彩

当面临多款相机可供选择的时候,你肯定想知道是哪个相机将始终如一地生产出优秀的图像质量。特别是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要裁剪图像,这时就需要一张能够经得起放大的图片,以下将会从低感画质以及高感画质分别介绍各个相机的性能。在低感光下,各款相机表现都令人满意。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明暗过渡很自然;同时游船的暖色调和天空的冷色调两者对比非常突出。

在ISO800以上的高感光值情况下,各款相机的图像质量表现均不能令人满意,但很显然,松下TS1和索尼TX5达到降噪和保留细节的优秀平衡;在这点上,佳能D10走的是与前面两款完全不同的线路,它的噪点显得很少,不过这也意味着较少的细节以及色度降噪使图像色彩似乎不饱和;Z33则是在抑制噪点方面显得较弱。

编辑总结

沙巴三个优秀潜水地推荐

诗巴丹岛 Pulau Sipadan

Sipadan 岛是青海龟和鹰啄海龟集结、交配和产卵的地方。在Sipadan海底可以看独特的海龟墓,在交错横贯的海底洞穴内,堆积着无数的海龟骨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