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加岛Pulau Tiga

因为电视节目《Survior》曾经在这里拍摄取景,Tiga岛因此声名大噪,所以才开始有人称PulauTiga为Survivor island。

拉央拉央岛Pulau Layang-Layang

海底珊瑚潭有1500米到2000米深,还可以看到多种深海大型鱼。

如果用女人来形容这四款相机

时尚丽人:索尼 DSC-TX5

防水相机多走运动风,TX5应该是唯一走时尚路线的机型,各种内置功能丰富,画质较好,可惜防水深度只有3米。

竞走运动员:佳能PowerShot D10

为了画质不惜牺牲机型的身材,就像竞走运动员为了姿势不惜牺牲速度一样;除了画质以外,它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

邻家女生:富士 FinePix Z33 WP

价格低廉、外形可爱、各方便表现平庸又不算落后,是预算不多又想体验水下拍摄的入门级相机首选。

铁娘子:松下LUMIX DMC-TS1

仅凭其独特的硬朗外形就已经吸引不少注意力,但是不仅仅是外形,该机器的其他各方面性能均较为出色,以貌取胜的消费者们绝对不应该错过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