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essica Stewart    翻译| Alice

国际婚礼摄影师(IWPOTY)大赛的获奖作品,近年来展示了婚礼摄影师捕捉到的婚礼的各种精彩时刻。IWPOTY在全球范围内对婚纱摄影艺术进行了嘉奖,它的获奖作品也展示了这种特殊摄影类型的艺术性。

   总冠军兼Solo Portrait组第一名:Erika Mann(加拿大)

今年,Erika Mann获得了国际婚礼摄影师总冠军的头衔,因为她的照片非常动人。暴风雨天空下的新娘,一架彩虹刚好落在她的身边。“经历了一场短暂的、不可预测的风暴后,我们拍到了最令人惊叹的双彩虹,”这位加拿大摄影师分享道。“我在河床上放低了相机,这样我就可以躲过房子,把画面简化成彩虹、山和佩吉,以及她在风中飘扬的裙子。”

摄影师们将自己的作品按照九个类别进行提交,这些类别贯穿了新人的整个婚礼。包括单人肖像、婚礼派对,以及黑白和舞池等。从情感满溢的时刻到与朋友们愚蠢地玩耍,摄影师们展示了优秀的婚礼摄影是一种艺术、情感以及情愿冒险的混合体。

超过25,000美元的现金奖金和奖品被分发给了大奖得主、亚军和其他奖项得主。让我们来探索更多的获奖作品和入围作品,以获得捕捉婚礼的浪漫和激情的灵感吧。

   亚军兼Single Capture 组第一名:Paul Woo (美国)

 

From Above 组第一名, Adrian O’Neill (爱尔兰)

 

Dancefloor 组第一名, Mike Vallely (加拿大)

 

Black & White 组第一名, Bruno Sauma (美国)

 

Bridal Party 组第一名, Angela Ruscheinski (加拿大)

 

Couple Portrait 组第一名, Jayme Lang (加拿大)

 

Epic Location 组第一名,Lanny Mann (加拿大)

 

Album 组第一名, Francesco Gravina (意大利)

 

获奖者和入围者都是世界上顶尖的婚礼摄影师,入围者的作品也非常精彩。

Epic Location,组前十, Karina Leonenko (塞浦路斯)

 

 Single Capture组前十, Ropate Kama (斐济)

Solo Portrait组前十, Oscar Castro (墨西哥)

 

From Above 组前十, Krzysztof Krawczyk (波兰)

 

Couple Portrait 组前十, Oli Sansom (澳大利亚)

 

Black & White 组前十, Sara Rogers (加拿大)

 

Bridal Party 组前十, Lucy Spartalis (澳大利亚)

 

Black & White 组前十, Donatella Barbera (意大利)

 

Dancefloor, Top 10, Lanny Mann (加拿大)

 

From Above 组前十, Ropate Kama (斐济)

 

Dancefloor 组前十, Paul Santos (英国)

 

Epic Location 组前十, Gustvao Franco (巴西)

 

Couple Portrait 组前十, Dylan Kitchener (英国)

 

Bridal Party 组前十, Steve Wise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