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_left]
时尚摄影师 Nick Knight
时尚摄影师 Nick Knight
[/box_left]

尼克·奈特 Nick Knight

尼克·奈特,时尚业界的宠儿,是迪奥、李维斯 、亚历山大·麦昆、CK、山本耀司的御用摄影师;各大时尚杂志的常客;比约克、凯莉·米洛等争相邀请的专辑封面设计师。2006年10月,获得法国“酩悦香槟时尚大奖”。

看尼克·奈特的摄影作品,总觉得律动感十足。他喜欢拍摄舞蹈着的身姿,借此来体现力与美、时尚与艺术。他说:“讲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给你灵感,一个人、一个电话、一部电影等。但更核心的东西是欲望,灵感只是点燃欲望,它并不是创造力的源泉。”

在尝试了众多拍摄想法之后,他开始尝试很多跨界手法的融合,于是他创办了“时尚影像实验室”,将摄影、音乐、动态影像融合在一起,以表达他对摄影和时尚更多层面的感受。

视频Dynamic Blooms

以下视频名为《Dynamic Blooms》,由Nick Knight的视频工作室SHOWstudio及Tell No One合作完成。

尼克·奈特摄影作品

1评论

  1. 最精确的利用好交点,展现出的作品就会有这样的效果,1毫米误差反映到成象上出来的效果一定另样了。近视作品中会很有感觉,只是一点点,成象的照片的效果会下降很大,现在真的理解了真是不错一分一毫(正确对交、精准对交)。所以,作品充分利用了,真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