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体验 奢华英伦皇室婚礼

游玩攻略

交通:

  • 西敏寺:地铁Victoria站下,在议会大厦边上,不需要门票
  • 白金汉宫:在St. James’s Park站下,依标志步行约十五分钟
  • 丽思酒店&LOBB鞋店:地铁Green Park站出站

美食:

Ritz酒店

  • 茶类:两种清香浓郁的绿茶搭配甜点非常合适:Ritz RoyalEnglish&Jasmine with flower前者茶叶混合了Kenyan, Assam& Ceylon,口感浓郁芳香;后者喝是爽口清香的茉莉绿茶
  • 三明治:吃着爽口的三明治配上一杯浓郁的好茶,味觉的层次在口中弥漫开来。
  • Scone:搭配Ritz特殊的绵密奶油跟Scone融为一体,更加衬托Scone本身的香气。

住宿:

西敏寺旁的青旅:Victoria Hotel维多利亚旅馆这家刚装修过的别致时尚的旅馆有60个床位,生意很很火,但旅馆并未因此而怠慢客人。旅馆内挤满了短期住宿的旅游者,24小时接待,离泰特美术馆和西敏寺很近,步行可达。

  • 电话:7834 3077;
  • 网址:www.astorhostels.com;
  • 地址:71Belgrave Rd SW1;地铁PImlico站;
  • 价格:床位普通价18英镑/会员价15英镑)

市中心的青旅:Oxford St YHAOxford St YHA是伦敦青年旅舍中位置最靠市中心的一家,一应设施齐全、干净,服务态度好,但很吵闹。厨房很大,但除了早餐之外,不供应其他膳食。有洗衣房、75张床位中大部分是双人床。

  • 电话:77341618;
  • 地址:14 NoelSt W1, 地铁Oxford Circus/Tottenham Court Rd站;
  • 价格:床位普通价22.6英镑/会员价18.2英镑,双人间26英镑)

购物:

  • 威廉王子钟爱的服饰: 他和弟弟哈利王子,以及父亲查尔斯都经常在公共场合中穿戴Polistas的服饰。Polistas的灵感源于马球运动,提倡一种“马球的生活方式”。服装用料上乘、穿着舒适,又不失马球运动中独有的时尚感。即使皇家成员在非正式场合中穿着,也不会觉得与身份不符。总店设在购物广场Westfield London,在伦敦的高尚区Mayfair也有一家分店。
  • 御用裁缝店:Turnbull & Asser威廉王子在所有正式场合中穿的西装和衬衫都是在这里度身定做的。自1885年建店起,这里不光为皇室贵族定制服装,还曾为各界名人、商人,甚至电影中的007詹姆士·邦德定制服装。除定制男士正装外,店里还出售男士睡衣、领带、围巾和手套等各种服饰。
游玩攻略
游玩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