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体验 奢华英伦皇室婚礼

窥探皇室生活:白金汉宫

我从Victoria地铁站走路到白金汉宫大约要花上十分钟,一路上有许多的游客都往白金汉宫的方向前进,因此如果您不知道路的话,尽管跟着人群走就是了,很快便可看到一座气势恢宏的灰色建筑物,其四周围的栏杆上均有精美的花纹,宫殿前面的维多利亚广场(Victoria Square)气势恢宏,中央是精美的喷水池,中间耸立着金光闪闪胜利美貌男子的女皇像,被天使环绕在中间,其金色天使就是代表皇室希望能再创造维多利亚时代的辉煌。

胜利金色美貌男子
胜利金色美貌男子

到了11:30,我们在宫前广场看到的皇家卫队穿着从维多利亚时代至今未变的军服表演换班,但由于交接的仪式是在栏杆里进行,游客们都会围住栏杆向里面眺望,不过可别期望有太好的视角。根据观察,在入门前的红绿灯口反而可以看到军队由此经过,而且视野较好。和现场的警察闲聊之后发现现在没有每天换班的仪式了,隔一天才有,所以每个人都有1/2的机会看不到换班仪式。虽说如此,大批群众还是继续聚集在此。

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富丽堂皇的皇宫内部,更可以参观到许多皇宫珍藏的画作、文章,上等的法式、英式家具,还有广大的皇家公园,而湖里面所饲养的天鹅,正是代表皇室优雅、高贵的优秀代表。如果我们想知道英国女王是不是正在白金汉宫(BuckinghamPalace)里面,很简单,只要抬头看看皇宫正门上方,若悬挂着皇室旗帜,表示女王正在里面,如果没有的话,代表女王外出。

国王接见客人的礼堂大厅
国王接见客人的礼堂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