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体验 奢华英伦皇室婚礼

正统皇室下午茶:Ritz酒店

伦敦Ritz酒店是世界上最豪华漂亮的酒店之一,是英国皇室成员和明星们经常光顾的地方,其下午茶早已闻名于世界,而且皇室婚礼上用到的招待点心据说也是出自这里。Ritz下午茶有五个时段,每个时段两小时,第一个时段是上午11:30,最后一个时段是19:30。我们我们6点半到达Ritz,服务生还在收拾,留下一桌贵妇样的年轻女子还坐在那里,有一个黑帽子女子非常吸引人,姿态好像在舞台上表演似的,似乎来到这里的人都这样。

现场的音乐演奏非常有情调,最先端上来的是下层的三明治以及最上层的蛋糕,一会儿以后,热烘烘的Scone也端了上来,最后人均消费约在36英镑,以这样的价格,在Ritz Hotel享受到优雅的气氛加上顶级的服务,绝对有其价值;不过你优秀尽可能地提早订位,然后必须穿着正装才能入内。

需要穿着正装才能进入 Ritz
需要穿着正装才能进入 Ritz
Ritz门口经常可见各种名门贵族出入
Ritz门口经常可见各种名门贵族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