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中性”风格,让龙卷风的色彩更加具有灾难感

不要追逐龙卷风

1.听说龙卷风:

据说,龙卷风的发生与强烈雷暴的出现密切相关,所以龙卷风一般在暖季出现;但在没雷暴的寒冷季节里,只要具备强烈对流条件,也可能出现龙卷风;龙卷风在白天、夜间都能生成,但大部分发生在午后,有时同时几个龙卷一起出现;另外,在火山喷发和大火灾后也可能产生龙卷风。某些情况下,龙卷风到来前,还会带来异常的冰雹和雷雨。

2.龙卷风的危险:

龙卷风前的异常气候特点就已是灾难的开始,美国德州的沃斯堡市中心在遭到龙卷风袭击之前,其不远处村镇的人曾被冰雹击中死亡;当龙卷风到来时,它能将你卷入天空,并做出你能想象到的任何
事情;被龙卷风刮散的尖锐物体可能莫名其妙地穿过你的身体;龙卷风后,城市中摇摇欲坠的玻璃将会成为最大的隐患。

看谁能躲过龙卷风

冷风遇上干热的暖风,形成龙卷风,漏斗云带来强风,旋转时速极高;当这个移动漩涡向你接近时,开始躲猫猫!


户外急救包(这个小包里能提供你在旅行途中需要的一些基本疗伤用品)


简单构造的单体浴缸

1.给相机全副武装:

首先,注意相机的防沙尘就好;其次,选择较轻巧的镜头和相机;如果你携带的是长变焦镜头,建议你为镜头绑上安全带,同时分担它在你脖子上的重量。

2.保护自己的身体:

龙卷风来袭时,穿着也不再重要(你甚至可以在警察面前全身赤裸);一般的户外服装就好,带上保暖衣物。

你还有生还机会吗?

如果你有冲动想要去跟大自然拼搏一番,或者已经在去的路上,不妨以看八卦的心态,来听听这些常年在外风餐露宿的朋友们是如何遭遇困境,又是如何逃出的;看看他们是否跟你一样还怀揣着赴死一搏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