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对于职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而言,移动硬盘是永远不够用的摄影配件,随着相机像素的提高以及视频拍摄的需求,容量更大、读取更快、体积更小的移动硬盘,受到大家的青睐。闪迪此前发布的一系列多款不同级别的移动固态硬盘,适应各种不同人群的使用习惯,总有一款适合你。

职业摄影师的标配——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

这款硬盘采用了NVMe技术,使得读取速度大幅提升至2,000MB/s,写入速度高达2,000MB/s,并拥有USB 3.1 Gen 2 ×2接口,让您能直接在硬盘中编辑,节省传输时间。采用AES-256位硬件加密技术,帮助您保护数据隐私。同时这款硬盘的防护等级为 IP55,可抵御雨水、飞溅物、溢出物和灰尘,还可以防X射线、防震,无论是摄影师、冒险家还是商业人士都完全适配。

点击进入购买链接

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Pro版的主要性能特点如下:
1)      快速的性能:采用NVMe高速技术,读取速度高达2,000MB/s,写入速度高达2,000MB/s,可以直接进行全屏编辑,节省时间以及内部存储空间
2)      容量高达4TB:具有高达4TB的高速存储,可用于存储高分辨率的照片、视频和音频文件,是进行各种创意活动的理想之选。
3)      方便锁环:保证出行方便携带
4)      专用材料:耐用的硅橡胶涂层提供更高的抗冲击性,高达两米跌落保护,且具备IP55等级防水防尘(如条件允许,可用图片或视频展示产品防尘防水特性)
5)      通用兼容性:拥有Type-C及Type-A接口,广泛兼容PC及Mac。即插即用,能在多数正常状况下良好运行
6)      AES-256位 硬件加密技术:帮助保护数据隐私
7)      接口:USB 3.1 Gen 2 ×2,可直接从固态硬盘编辑文件
五年有限质保

摄影发烧友的明智之选——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

这款硬盘可提供超高速传输,读取速度高达 1,050MB/s,写入速度高达1,000MB/s,并拥有USB 3.1 Gen 2接口,让您能直接在硬盘中编辑,节省传输时间。采用AES-256位硬件加密技术,帮助您保护数据隐私。防护等级为 IP55,可抵御雨水、飞溅物、溢出物和灰尘,还可以防X射线、防震,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工作需要,高分辨率照片到高密度文件都能够帮助您极速存储。

点击进入购买链接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的主要性能特点如下:
1)      快速的性能:采用NVMe高速技术,读取速度高达1,050MB/s,写入速度高达1,000MB/s,可以直接进行全屏编辑,节省时间以及内部存储空间
2)      容量高达 4TB: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卓越版具有高达 4TB的高速存储,可用于存储高分辨率的照片、视频和音频文件,是进行各种创意活动的理想之选。
3)      方便锁环:保证出行方便携带
4)      专用材料:耐用的硅橡胶涂层提供更高的抗冲击性,高达两米跌落保护,且具备IP55等级防水防尘(如条件允许,可用图片或视频展示产品防尘防水特性)
5)      通用兼容性:拥有Type-C及Type-A接口适配器,广泛兼容PC及Mac。即插即用,能在多数正常状况下良好运行
6)      AES-256位 硬件加密技术:帮助保护数据隐私
7)      外形设计精致小巧,只有口袋般大小:这款硬盘的体积为100.80 ×52.55×9.60mm,重量仅为52.00g
8)      接口:USB 3.1 Gen2,可直接从固态硬盘编辑文件
五年有限质保

旅行摄影爱好者随身必备——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

这款移动固态硬盘可提供高速传输,读取速度高达 550MB/s,因此它非常适用于保存和编辑高分辨率的照片和视频。防护等级为 IP55,可抵御雨水、飞溅物、溢出物和灰尘,即使是到户外任何地方都可以安心拍摄,不用担心素材得不到保护。如果说想要体验NVMe的高速传输性能,在预算上又有所限制,非常建议入手这一款移动固态硬盘,它将成为你摄影之路上的好帮手

点击进入购买链接

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的主要性能特点如下:
1)读取速度高达 550MB/S: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可提供高性能传输,读取速度高达 550MB/s,可以让您迅速移出文件。
2)容量最高达 2TB:闪迪至尊极速移动固态硬盘具有高达 2TB的高速存储,可用于存储高分辨率的照片、视频和音频文件,是进行各种创意活动的理想之选。
3)兼容 WINDOWS 和 MAC、USB-C 或 USB-A:盘带有 USB 3.1 Type-C 接口,还随附 USB Type-C 连接线以及 Type-C 转 Type-A 适配器,这意味着,这款固态硬盘兼容过去、现在和未来的 Windows PC 和 Mac 电脑。 
4)外形设计精致小巧,只有口袋般大小:好东西不在个大!这款硬盘虽然尺寸比智能手机还要小,但却具有超高的性能和超大的容量。
5) 由技术领军者打造: 早在 25 年前,闪迪就开发出世界上第一款基于闪存的固态硬盘,而这仅仅是开始。作为技术领军者,我们确保我们的产品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可信赖的卓越性能。
6)有效质保:3年。


手机摄影用户的入门选择 ——闪迪移动固态硬盘

这款硬盘可提供高速传输,读取速度高达 520MB/s,将精彩内容快速存储在硬盘中,无缝融入您的移动生活。能够承受达至两米高的坠落,专为从事摄影工作者或创意产业的从业者而设计的出色的入门级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购买链接

闪迪移动固态硬盘的主要性能特点如下:
1)读取速度高达 520MB/s
闪迪移动固态硬盘可提供高性能传输,读取速度高达 520MB/s,可以让您迅速移出文件。
2)容量最高达 2TB
闪迪移动固态硬盘具有高达 2TB的高速存储,可用于存储高分辨率的照片、视频和音频文件,是进行各种创意活动的理想之选。
3)兼容Windows和Mac
这意味着,这款固态硬盘兼容过去、现在和未来的Windows PC和Mac电脑。 
4)外形设计精致小巧,只有口袋般大小
闪迪移动固态硬盘尺寸长96.90mm X宽46.90mm X高9.91mm,这款硬盘虽然尺寸比智能手机还要小,但却具有高性能和大容量。
5) 坚实的橡胶环设计,用户可以安心地将其固定在腰带或背包。
6) 有效质保:3年。

618促销季

上面介绍的四款产品,喜欢摄影的你有没有心动呢?恰逢618促销季,现在购买闪迪全系列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满减活动。想要购买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