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高达12万美金的“哈姆丹国际摄影奖”竟然还有月赛,随手就能参加!

哈姆丹国际摄影奖 Hamdan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HIPA)是迪拜王储哈姆丹建立的一个国际性的摄影比赛。这个摄影奖项表现了迪拜对艺术、文化和创新的鼓励和支持。

当然,这也是全球奖金最高的比赛,总冠军可获得 120,000 美金作为奖励。大家可以点击:这里查看第七届HIPA哈姆丹国际摄影奖结果

其实 HIPA 在 Instagram 上每个月都有不同主题的小赛事,参加者只要在发布照片时加上相应标签,即可随手参加比赛。最近,5月主题 “Yellow” 的5个获奖名单已经公布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5月获奖作品吧!


▲ Yousef Ali Almuhanna(科威特)
Instagram:@yousefphoto

 


▲ Jasem Khlef(伊拉克)
Instagram:@jasemkhlef

 


▲ Suharto(印尼)
Instagram:@fotografergadungan69

 


▲ Utoyo(印尼)
Instagram:@oetophoto_

 


▲ Ehsanul Siddiq Aranya(孟加拉)
Instagram:@ehsanularanya

 

虽然5个作品排名不分先后,但比赛另外增设了 “People’s Choice” 奖项,颁发给 5 位得奖摄影师当中,获得最多网友点赞的一位。摄影师 Yousef Ali Almuhanna 凭借最高人气获得此奖。奖品是 Sony a6300 一台。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今年其他月份的获奖作品:


▲ 4月主题:“Silhouette”

 


▲ 3月主题:“My Mother”

 


▲ 2月主题:“Abstract”

 


▲ 3月主题:“White”

 

HIPA 6月主题将被定为 “Mosques”
大家投稿时记得加上标签:#HIPAContest_Mosques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