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在峰区国家公园里的Lyme公园,有一群马鹿每当黄昏就会出现在一个小山丘顶上”,Geoff Simpson说,“拍摄这张照片时,为了保证画质我使用了200的感光度。同时,我使用了光圈优先模式,7.1的光圈保证了足够大的景深。这也保证了足够快的快门速度,让我可以手持相机来捕捉任何瞬间。”

夕阳下的雄鹿

Geoff Simpson 德贝郡,英国 www.geoffsimpsonphotography.com

怎样拍摄属于你自己的精彩剪影

找到优秀位置

在太阳下山之前,找到一个能捕捉到雄鹿身影的地点。当天空开始变化色彩,耐心等待目标进入到你的镜头中。请保持耐心!

[column width=”4″]

剪影技巧

为了使拍摄物体完全漆黑,形成完美剪影,把曝光补偿调到-1挡。为了找到合适的曝光组合,你可能需要试验几次

[/column] [column width=”4″ last=”last”]

握稳你的相机

鹿对于动静非常地敏感,所以你必须卧得很低,把自己隐蔽起来,同时这也帮助你提高了得到一张完美照片的几率。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