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摄影比赛的秘诀

不少摄影师选择通过图片网站或者图库出售自己的摄影作品来获取一定的报酬。其实,摄影比赛也是一条通过照片轻松获取酬劳的捷径。本文将教你几个简单的步骤,让你大大提高在摄影比赛中获奖的几率。

步骤一 找到适合你的摄影比赛

摄影界至少有成千个摄影比赛,广撒网参加所有的比赛这招并不管用反而会分散你的精力。你只需要找到你感兴趣的就好。现在很多摄影比赛都拥有自己的网站,参加摄影比赛不再像过去那样麻烦,一切变得轻松简单。

如果你觉得你更善于人像摄影,那么Google一下“人像摄影比赛“即可。找到你擅长的类型以后,锁定几个该类型的摄影比赛并持续关注它们。根据摄影比赛的不同,采取不同的备赛方法。不要参加那些只单方面注重网络投票或者单一评委打分的比赛。

 

2评论

  1. 以平常的心态积极的态度参与影展,能入围当然好,能获奖当然更好,什么都没有也不要气馁,下次再来。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