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出海边美女 对后期说不!

3种恶劣光线+3种相机设置

[column width=”4″]

很多影友在带着自己女友去海边玩的时候发现,对于拍照来说,光线和天气比较恶劣,不能如你所愿。今天我们就告诉你在这3种恶劣光线下,只需要更改相机设置,就能拍出非常棒的作品。

1、漫射光+“白平衡偏移”

打造清冷文艺的感觉

海滩上的天气往往变幻莫测,但一大片云彩过来,光线呈漫射光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利用相机的功能拍摄出日系青青感觉的作品。

[/column] [column width=”4″ last=”last”]

[/column]

利用自然道具让阴天也不灰蒙

一般在多云或者阴天的时候,天气都会比较灰。这个时候拍摄出的作品可能没有很强的对比度,感觉画面也比较灰。因此,我们在拍摄的时候,更要找一些海边丰富的自然背景进行拍摄,这样会使画面看起来比较饱满,色彩比较丰富。像一些搁浅的摩托艇、遮阳伞、栈桥、防汛塔、礁石、树木都是很好的背景。利用这些背景丰富的色彩,让我们本来很灰黄的沙滩变得更加生动。

直出秘籍 “白平衡偏移” 打造日系青色调

使用“白平衡偏移”拍摄的效果,可以看到作品偏冷色调

8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