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0日,第24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影像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爱普生在展会上宣布其六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市场份额第一,销量突破100万台!

展会上,爱普生展示了四款六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包括在打印速度、清晰度、色彩还原度等方面都有着卓越表现的商用照片打印机 L8058/L18058、以及墨仓式®️照片旗舰一体机L8188/L8168。

展会首日,爱普生举办发布会活动,爱普生产品经理陈立超首先回顾了爱普生墨仓式®照片打印机的发展历程——爱普生2011年率先推出六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2014年推出首款A3+ 六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2016年推出首款无线网络六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2021年推出六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旗舰一体机,2023年新上市六色墨仓式®商用照片打印机L8058/L18058,持续创新,再次证明了爱普生在照片打印机领域的强大实力。爱普生不断通过革新自身技术来适应中国打印市场的快速变化,通过完善产品体验,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专业产品及解决方案。

爱普生产品经理陈立超

爱普生六色墨仓式®新品L8058/L18058商用照片打印机

L8058(A4幅面)、L18058 A3+(A3幅面)是爱普生第3代墨仓式®六色照片打印机,专为照片爱好者和专业人士而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六色墨仓式®技术,配备了6个墨水盒,包括黑色、青色、洋红色、黄色、淡青色和淡洋红色。这些墨囊均为独立式,可单独更换,从而节省了更换整个墨盒的成本。一套墨水可打印6英寸照片2100页,A4照片525页。

爱普生六色墨盒采用独特卡口设计,卡口设计差异化,不需要挤压,更容易灌墨

L8058/ L18058的分辨率为5760 x 1440 dpi,喷嘴数量提升为180个,可以输出高质量的照片和图像。该打印机还具有较快的打印速度,黑色文本8页/分钟、彩色文本8页/分钟、照片(4*6英寸)约25秒。此外,该打印机还支持各种打印媒介,包括普通纸张、照片纸、CD/DVD封面打印等。创新的 Heat-free冷印技术,喷墨过程无需加热,支持更换搓纸轮和维护箱,办公更加高效。

L8058/ L18058还具有易于设置和操作的功能。它配备了一个易于使用的控制面板和一个USB接口,可与计算机和其他设备连接。新一代Smart Panel APP 全线升级,智能安装,简易配网。此外,它还支持Wi-Fi和移动打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和移动设备轻松打印照片,畅享便捷智慧打印体验。

可更换的搓纸轮和维护箱

以P&I展会为契机,爱普生还邀请到经销商代表和资深媒体人共同畅谈影像行业发展。据爱普生喷墨打印市场部经理许雪灵介绍,早在2003年,爱普生推出了6色墨盒照片打印机830U,主要应用于照相馆,开始布局影像打印业务。随着市场需求发展,爱普生陆续推出了R230、R330这些“一代神机”。2008年推出了EC01,被用户称为“大头贴专用机”,开始尝试向墨仓式转型。回顾爱普生照片打印机的产品发展,可以看到爱普生深刻洞察市场和用户发展变化,引领行业发展。

爱普生喷墨打印市场部经理许雪灵

经销商代表们也回顾了影像行业的发展,表示看到喷墨技术还在不断进化,相信影像行业的未来必将属于喷墨。还在现场分享了与爱普生携手事业发展的历程,爱普生产品的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让事业发展更上层楼。谈到L8058和L18058的上市,经销商代表表示非常惊喜,新品在经典产品的基础上再度进化升级,进行了很大的提升,让用户能够更加放心的使用,多打多赚。

2023 P&I爱普生发布会讨论环节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打印事业部总经理柴靖晨在分享20年来爱普生照片打印机的“变”与“不变”时表示:“过去20年,中国影像市场快速从银盐时代过渡到数字化时代,在这个过程中,爱普生推出很多照片打印机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尤其是搓纸轮对于用户来说是非常有用的改善,我们走访代理商,把想法和需求反馈给日本总部,运用到新一代产品上,体现科技+本地化的战略。爱普生的理念是把先进的科技和中国市场的用户需求结合起来,来达到更好的用户体验。爱普生中国墨仓式®照片打印机销量常年稳居爱普生全球销售公司第一,其销量占整体全球业务销量的四分之一。面向未来,爱普生将坚守初心,不断为中国的专业和家庭用户带来更好产品和体验。”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打印事业部总经理柴靖晨

P&I展会上,爱普生还展示了另外两款照片旗舰一体机,分别是满足家庭用户需求的墨仓式® L8168 A4 六色高端照片一体机及满足商业用户需求的墨仓式® L8188 A3+六色高端照片一体机。

L8188(A3幅面)/L8168(A4幅面)机身正面拥有一块4.3英寸触摸屏,清晰流畅操作便捷,4种纸路设计,满足多种介质需求,3年标准保修,免费上门取送服务。一体机内置一体墨仓,体积小巧节省空间,Pro级6色墨水,实现高质影像输出,新增灰色墨水,灰阶过渡更自然,新增颜料黑墨水,文档打印更犀利,升级色彩管理,色域更宽广,过渡更细腻。L8188采用多种进纸方式自动选择,多种介质输出无需频繁更迭。

爱普生墨仓式®️照片旗舰一体机L8168/L8188

写在最后:

爱普生六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采用了六种独立颜色的墨水,组合可以输出更加细腻、真实的照片色彩,使得打印出的照片更加饱满、清晰。在市场上,爱普生的六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

另外,大家可能会谈到其和热升华打印机的区别,在照片输出应用来看,爱普生墨仓式®照片打印机色彩更加鲜活;尺寸方面也有更多选择,除了6寸/8寸之外,还可以打印5寸、7寸、A4、A3+等多种尺寸,一机多能,办公和家用都能适用。大墨仓的设计,让墨水成本更低。

如果你是需要降本增效的小型文印店、照相馆、线上打印等商户,或者是对影像输出有高要求的摄影发烧友,不妨可以体验一下爱普生六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