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个人记忆中的爸爸,都是严肃又慈祥,他们用自己的肩膀为我们撑起一片天,而从不索取。父亲节到了,作为儿女的我们总是想要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给他们。而今年618也恰好赶上了父亲节,不如用vivo S15 系列来给父亲拍摄一组电影感的父亲人像大片吧。

值得一提的是,vivo S系列手机在最近鲁大师推荐的2500-3500元档位最值得入手的手机都进入前十,特别是其中的vivo S15 Pro手机更是高居榜首,可以看到vivo S15系列也是非常能打的产品,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影像升级 每一拍都有电影感

vivo旗下的产品一直都主打影像,而S系列则更是将人像拍摄拿捏的透透的,最新推出的vivo S15系列产品则主打电影感人像,让人像的拍摄更有质感。

我们都知道,“底大一级压死人”,大底传感器不仅在降噪性能上有特别好的表现,同时在拍摄人像时,可以营造出更唯美的虚化效果。vivo S15系列使用定制的索尼IMX766V传感器,该传感器使用了索尼第二代 CFA 技术,拥有 α 减反工艺等技术,为拍摄清晰的人像照片提供了保障。

由于vivo在影像领域一直有着自己的造诣,因此在该系产品中,作为旗舰型号的vivo S15 Pro也拥有着强大的影像实力。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它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合滤镜能够助力用户拍出清晰美照。另外,该机还搭载了后置三摄镜头组合,结合蜂鸟超级防抖、影棚级人像算法等,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体验。

性能超强 带来沉浸感十足的游戏体验

至于性能,也是vivo S15 Pro的卖点之一,这也是该机能够霸占各大销售冠军的原因之一。vivo S15 Pro搭载了旗舰双芯组合,分别是天玑8100芯片和独立显示芯片 Pro,全方位提升了用户的性能体验,尤其是独立显示芯片 Pro的加持,再配上X轴线性马达、封闭式立体声双扬声器、6.56英寸的三星曲面屏,更是能够给手游玩家带来沉浸感更强的用机体验。同系列的vivo S15则采用的是骁龙870,这是独家定制的全新SoC,并搭配了vivo自研的VMET内存增强技术、电竞级散热系统,性能强劲。

在外观方面,vivoS15系列提供了两个风格,其中vivoS15系列采用的方正造型,有棱有角的样子,个性十足;而vivo S15 Pro则是圆润造型,握持手感很舒服;在颜色方面,有盛夏、浅金、耀黑三款配色,其中盛夏配色相当有夏天的感觉,全新升级的萤石AG工艺,搭配水波纹设计,拿在手里非常流光溢彩!

父亲节与618相遇之际,不妨考虑买一台vivo S15系列手机给父亲拍一组极具质感的人像大片,记录下他们幸福的样子,vivoS15系列堪称3000元价位最好的选择,让你随时随地都能轻松拍出电影感大片,性能一流,外观也足够时尚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