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已经注定不平凡,可能是历史上最大的黑天鹅事件诞生在了这一年。海内外局势动荡,肺炎肆意全球,在这不平凡的一年,德塔颜色迎来了自己第五十个生日,而蜘蛛校色仪陪伴中国的消费者也整整十年。

虽然我们相识十年,但依然还有很多朋友会叫错我们的名字“叫色仪”“较色仪”“校色仪”,每天德塔都会看到无数种神奇的写法和叫法。

于是,德塔决定了,在己亥交界之际,万家灯火之时,新春万象更新之日,我们改名字啦!!!

从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开始,德塔蜘蛛系列校色仪改名叫色准仪啦!!!

其实校色仪改名到色准仪德塔也是想了很久,从一开始的提议道最后网络投票,从没想过有这么多网友在关注这件事情。德塔颜色的微博和哔哩哔哩合计有超过三十五万网友关注了改名字,一共帮我们想了四十几个新名字,最后更是有两千多位网友帮我们选出了色准仪这个名字。

为了让大家更快的熟悉色准仪这个新名字,在这里德塔带领着大家一起回顾我们一起相伴的十年,一起回顾下那些让你敢于和甲方叫板的色准仪们。

Spyder3:进入中国的第一代色准仪产品

这是中国用户接触的第一代色准仪产品,当时德塔在内地还没有总代,每一颗色准仪产品都要从香港发送到每一位用户手中,2010年数千元的色准仪可以说是只有终极发烧友能使用的起。那时候,如果你拥有一台专业的摄影显示器,旁边支架上没有一部Spyder3色准仪,就显得逼格没有那么足了。

Spyder4:红蜘蛛?蓝蜘蛛?还是绿蜘蛛?

从第四代产品开始,我们在广州有了总代,各位用户终于可以在器材城,京东上面买到了正品行货的色准仪。到现在为止每天德塔被问的最多的就是红蜘蛛和蓝蜘蛛和绿蜘蛛有什么区别,用颜色来区分色准仪,就是从Spyder4开始。因为那时候的包装真的是蓝色、红色和绿色,大家口耳相传,也就形成了用颜色来区别产品档次的特殊现象。

Spyder5:第一次走入寻常百姓家

Spyder5是德塔迄今为止销量最好的一台色准仪,蓝蜘蛛第一次突破了千元售价,2018年双十一一夜狂销六百台的成绩至今没有打破。我们的色准仪终于在第五代产品走入了寻常百姓家。即使是爱好摄影的同学们,也有能力为自己的显示设备和图片质量保驾护航。这一代的蜘蛛色准仪改变了自己的外观设计,更加的圆润和小巧,而且镜头盖和配重设计在了一起。很多用户都反映这代没有爪子看起来不像蜘蛛了,你们觉得呢?

Spyder X:全新的进化

2019年,全新的Spyder X上市,这是蜘蛛色准仪有史以来的巅峰之作。为了方便用户识别色准仪的级别,我们第一次给色准仪用中文分了等级。红蜘蛛叫做旗舰版,蓝蜘蛛叫做高级版,是不是这样听起来比红蓝更直接、更好分辨了?

这一代的产品全新升级了光学镜头,仅仅只需要两分钟就可以成功校准一台显示器,而且在暗部的精度更高,对黑白的校准也更加精确。

这就是蜘蛛色准仪和中国用户十年的故事,在2021新春来临之际,德塔颜色全体同仁代表公司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肺炎退散。

我们有袁隆平爷爷让我们吃饱喝足,我们也有钟南山爷爷让我们健康长寿,也希望德塔的产品可以让各位用户生多多姿多彩。

那么,农历辛丑年,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