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六月暑期临近,暑促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在今年暑促中,苹果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的全系列新品也有很大的优惠力度,想给自己的苹果设备换新,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不多说,来看看这次Apple到底有多大的优惠力度:

京东:在京东购买指定 iPhone 套装商品,满 10,000 元 减 2,400 元,64G iPhone 11 + AirPods 只需 5,545 元。以旧换新享至高补贴 4,000 元,限量 5 折秒杀,免息白条等多重好礼。优惠直达

天猫:6.1 至 6.20 钜惠来袭, 在 Apple Store 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 SE 可享受 200 RMB 专属优惠券及花呗 12 期免息分期,iPhone XR 以上机型支持天猫每满 300 减 40 跨店满减优惠及花呗 12 期免息分期,部分产品还可叠加行业 150 元满减券。

  • iPhone SE 低至 3,099 元起,相当于 9 折优惠;
  • iPhone 11 低至 4,629 元,直降 870 元,相当于 85 折优惠;
  • iPad 可使用满减券,满 1980 元减 150,满 5000 减 200,买第七代 iPad 每天只需 3.3 元;
  • iPhone XR 300 元减 40,到手价 4199 元,相当于 87 折。

当然,也有优惠的套装可以考虑:

Apple 全家桶超值首选套餐: iPhone SE + Apple Watch Series 3 + 第二代 AirPods + 第七代 iPad = 8,543 (24 期 0% 费率,每月仅需 RMB 355) 5000 元入手 
Apple 生态首选:iPhone SE + Apple Watch Series 3 = 4,798 (24 期 0% 费率,每月仅需 RMB 199) 5000 元拿下学生党必备装备:10.2 英寸 iPad + AirPods 2 = 3,745 (24 期 0% 费率,每月仅需 RMB 156) 
安卓也可以旧换新折抵活动 / 618的优惠活动是满三百减四十: 若是以 iPhone 11 为例入门的 64GB 版本是5,499 省下 720元, 约等同打了 86 折, 再加上 12 月分期, 每个月大概RMB 398)  

怎么样,这样算下来是不是觉得是一次非常给力的促销活动?下面可以更详细的了解一下新品的具体信息:

夏日优惠来袭,3000 元入手芯片王者 iPhone SE 的最佳时机

堪称性价比王者的iPhone SE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这支手机纤薄小巧,但是却具有iPhone 11 Pro一样的处理器芯片A13 仿生,因此它可以顺畅运行强大的工具和游戏,比如 iOS 自带的视频编辑工具和主机级游戏 “帕斯卡契约”,还可以更快处理日常工作。

此外,硬件加上智能的软件、强大的芯片让 iPhone SE 拥有 iPhone 最强单摄系统。它具备新一代智能HDR、人像模式、并且可以拍摄最高 4K 60 fps、带影院级防抖的视频,绝对是一台摄影摄像两相宜的手机。

在618期间,最低 3099 元就能拥有最新 iPhone SE,是时候趁着这个暑期将它装入口袋了!

拥有了 Apple 全家桶,但你还少了一个 AirPods Pro

具备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无线耳机,主动降噪功能可以让人变得更专注,也让休息变得更惬意。比如乘坐飞机等交通工具时,降噪模式能帮你更好的阻隔噪音,享受安静惬意的旅行;而有了通透模式,你在聆听音乐或通话之余,还能听到外界的声音,所以当你佩戴着 AirPods Pro 在通透模式下散步、聊天或跑步时,周围的一切听起来都格外自然。

当然,拥有AirPods Pro也一定要更好地用它来欣赏音乐,AirPods Pro 可以与 iPhone,iPad 和 Mac 连接并无缝切换。你可以用它打开Apple Music 播放音乐,上千万首高音质歌曲随心听,杜绝广告打扰。必须要说的是,现在Apple Music推出了前 3 个月免费试用活动,试用期结束后,每月收费 RMB 10,学生每月只需 RMB 5。

拥有了充满科技感的AirPods Pro,潮人出街,你怎么能少得了一块Apple Watch呢?而且近期Apple 推出属于盛夏的两款新 Apple Watch 彩虹版表带和一系列新的彩虹表盘,是时尚潮人夏日出街的穿搭必备单品。

iPad 十周年,给想象力打开新的大门

不知不觉之间,iPad已经推出了十周年了,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iPad已经成为很多人重要的生产力工具了,越来越多的各行业精英都在使用它来创造价值。全新的iPad Pro搭载了新的双摄系统,同时具备激光雷达扫描仪,使用直接飞机时间(dToF)。结合光学镜头和运动传感器,A12Z 仿生芯片内置的神经网络引擎以及 iOS 的各项软件技术,使AR体验变得更快更真,给创造力和想象力打开新的大门。

而另一方面,对于很多家长来说,iPad一直都是孩子们寓教于乐的神器。暑期即将到来,孩子们可以使用 iPad 学习和放松,iPad 上推出的众多寓教于乐的 app 对孩子的成长有诸多帮助。另外,全新的 iPad Pro 配备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可以更好地体验炫酷的 AR 功能,足不出户就可以登陆月球、探索神秘的恐龙世界,或是逛逛家居、试穿新鞋。全新妙控键盘和 Apple Pencil 的组合,无疑是记笔记、手账、设计临摹的真香神器。

加量不加价,暑期来袭,入手 Mac 的大好时机

暑期即将到来,轻快高颜值又极具性价比的 MacBook Air 是学生党的不二选择,翻倍的起始存储容量,加量不加价,教育优惠起售价更低至 RMB7,199,是你的全天候好伴侣。13 英寸的 MacBook Pro,实现了高性能、便携性和全天电池续航能力的理想组合,不论是学生、创意人士还是专业人士,都是值得信赖的佳品。具体配置:

1. 新款 MacBook Air:现已搭载全新第十代 Intel Core i5/i7 处理器,集成的图形处理性能最高提升80%,存储容量翻倍,配备采用剪刀式结构和 1 毫米键程的妙控键盘,起售价低至 RMB7,399,教育优惠起售价更低至 RMB7,199,作为一款全能全天候笔记本电脑,对高校学生来说极具吸引力。

2. 新款 MacBook Pro:配备了用户喜爱的妙控键盘,以过去相同的价格提供两倍的存储容量,集成的图形处理性能最高提升80%,提供了亮度为 500 尼特且支持 P3 广色域的绚丽的视网膜显示屏,更强的散热能力和触控栏,从而为学生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更强的性能同时又保持便携性。专业级别应用 Logic Pro X 和 Final Cut Pro 都支持 90 天试用,并且有优惠的教育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