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这段时间多了些时间来整理过去的照片,同时赶上了一个新的潮流:成为一名PLOGGER。PLOG=Photo Blog,简单来说,就是用图片记录生活。坦白讲,这个整理的过程是幸福的,为每一张喜爱的照片进行美化,打上标签,同时也勾起该张图片发生的“此情此景”和背后的故事。

我所使用的这款显示器-T550是三星2020年的全新产品,1000R曲率是三星今年新品的显著特征。除了图片本身的美感,显示器本身也十分具备”曲线美“。

对于摄影师而言,图片美化过程中的临场感是很重要的,这能够从通感上调动我们拍摄时候的思考。采用什么风格修图、图片的使用什么比例、拍摄时的初心等等要素,而这一切无疑都对显示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众所周知,曲面屏的优势凸显在沉浸感:曲率越高,临场感越强。1000R的曲率几乎达到了最贴合人眼的曲率,对于摄影师而言,用这样一块综合素质优秀,且具备单点高度突破的屏幕打磨自己的作品,可以说是一场十分享受的视觉盛宴。

在色彩表现方面,三星T550显示器中还加入了3000:1的高动态对比度的VA屏,摄影师在观看自己的作品时,能够看到相较以往更纯粹的黑白对比,对提升作品的表现张力,尤其是对比风格强烈的作品时,提供了良好的助益。三星T550显示器所采用的119%sRGB广色域覆盖,即使对于一些专业的风光摄影师来说,也足够覆盖到常用的色彩区间,满足后期修图的基本需求。而对于人像而言,高阶的色域能够平滑的展现肌肤的细腻,对于热衷于人像摄影爱好者也是不错的选择。

接口方面,三星T550洞悉到摄影师们多元化的接口需求,内置了HDMI、VGA、DP三种接口,无论何种相机品牌,都能够轻松的找到对应的解决方案。

细节方面,三星的品质感十足。三星T550使用了金属圆盘式样的底座,在保证美观的同时,也增强了修图时的稳定性。底座下方还贴心的配备了防滑胶。

抛开产品性的优势,在日常体验中,拥有独立摄影工作室的大佬们,都会在工作室配备一台与技术等身的显示器,进可上阵外连相机直出图显,退可后台修图。作为大厂做工的三星T550显示器,自是不会拂了大家的盛情,超窄边框、金属底座、织物纹理后盖加之足以震慑人心的1000R曲率,让一切都显得具备品质感。

三星T550提供三种可选尺寸:小至24英寸,中至27英寸,大至32英寸,均采用1920*1080 FHD分辨率,摄影师可以根据自己的出片喜好和出片风格来选择相匹配的尺寸。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三星T550,还贴心地在27英寸和32英寸中增添了内置音箱,在修图的时候,也不忘记宠爱摄影老师们的耳朵。

不难看出、作为曲面屏的领导品牌三星,近几年不断在技术上追求新的突破,探索更多的可能,让更多摄影师能够用合理的价格触及属于未来的科技,这一次是大曲率1000R,下一次又会是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