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fp 在紧凑的机身上搭载了约 2460 万有效像素数的 35mm 全画幅传感器,可以自由更换各种可交换式镜头和配件,实现了千变万化的扩展性。它将可以随时、随地。随身携带的轻松感和能以全画幅进行真正的高画质拍摄创作的规格, 在兼具刚性和品味的机身中合为一体。

只需一台相机,就能不受拍摄场景及风格的差异,不受静态影像与动态影像等形式壁垒的限制,无限扩展拍摄与表达的自由度和可能性,这种 “便携全画幅相机” 就是 SIGMA fp。

官方指导价

SIGMA fp 单机含税价:11999元

SIGMA fp+45mm F2.8 DG DN | Contemporary 套机含税价:14280元

配件

fp能做什么?

fp极简的机身具备高可扩展性,高可玩性能适配你的各类需求:

口袋级全画幅

热靴、手柄全部采用配件形式,甚至勇于采用全电子快门,过于紧凑而来的发热问题用散热槽解决,单机身的fp是极简后的全画幅机身。要画质还要小,是fp。                                                                                                                       

可扩展性

除了上列附件外,全机身三面的1/4螺孔可以用来装备专业视频附件,USB C外接SSD可以拍摄专业视频格式。而加上手柄搭配适马L卡口镜头,约2420万像素无低通背照式的拜耳传感器可以提供细腻的人像拍摄画质。适马特别公开了3D外形图,欢迎第三方厂商一起开发fp更多的可扩展性。你的fp,由你定制。

无缝切换

fp是视频机?fp是相机?不,它都是。机顶按键让你可以一键切换于具备完整拍摄功能的相机和极具可扩展性的视频机之间。

在传感器寄出日益月薪的现在,电子快门带来的好处已经更胜缺点,更小的体积,良好的高感和对焦表现,还有全静音拍摄让fp能适应更多需要低调拍摄的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