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日报 | 脑洞大开,台湾网民举办「失败新闻摄影大赏」

01

趣闻 | 脑洞大开,台湾网民举办「失败新闻摄影大赏」

近日台湾网民举办了「失败新闻摄影大赏」,希望「提供所有 NG 新闻照片一个舞台,让这些意外的瞬间成为经典」,吸引了不少人投稿。

02

新品 | LOMO推出Diana Instant Square拍立得相机,可使用富士方形相纸

今年5月富士推出了旗下第二款使用instax SQUARE方形相纸的一次成像相机instax SQ6。LOMO近日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布了新款Diana Instant Square拍立得相机,新机的最大卖点是能够支持富士Instax SQUARE方形相纸,不仅机身支持全手动曝光,还支持丰富的拓展配件,例如Diana F+外置镜头的闪光灯、Lomo’Instant Square外置滤镜配件、Splitzer分割器等。据悉,LOMO新款Diana Instant Square全手动方形拍立得相机将于12月上市,其售价为99美元(约640元人民币)。

03

手机 | Kanye West 全新专辑《YE》用iPhone拍摄

Kanye West第八张录音室专辑《YE》已经于6月2日正式发行,专辑封面是Kanye用iPhone手机随手拍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