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银河星空,世界由XIN”开业欢聚嘉年华隆重启幕,银河滑雪场迎来了正式开业的重大日子。作为雪都崇礼今冬唯一新开雪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的开业受到各方关注。当天,来自国内外多家滑雪协会、俱乐部的大批雪友及代表应邀参加了开业仪式,并有众多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业界大咖、滑雪达人及数十家新闻媒体记者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次冰雪盛事。

据悉,这次嘉年华活动由河北旅投集团张家口崇礼山水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银河滑雪场主办,并受到了CCTV5、BTV6、新浪、搜狐、腾讯等业内外多家一流媒体的关注和强烈聚焦。

四大主题共同演绎,12星座炫酷出击

本次活动主题为”银河星空,世界由XIN“,共衍生出“银河星空,世界由新”、“银河星空,世界由欣”、“银河星空,世界由心”和“银河星空,世界由信”四个子主题,与12星座充分融合,贯穿于活动各个环节和流程。

上午的暖场表演中,十二星座的快闪舞蹈秀拉开了本次嘉年华的盛大开幕,在烟花、礼炮的热烈烘托下,众嘉宾的剪彩仪式正式拉开了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银河滑雪场的开业大幕。

此后,代表十二星座的十二名滑手身着星座主题服饰,在同一雪道同时滑下。下午,在滑雪趣味接力赛中,参赛者也分别以星座的名义进行匹配,共计12支队伍参赛,在白色雪道上上演了一出五彩缤纷的热雪娱乐赛。现场处处充满的12星座元素,让人记忆犹新。

全天爽滑不限时,专业教练保驾护航

为了迎接此次开业嘉年华的成功举办,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从雪场的软硬件细节入手,全面打造全新的冰雪体验,先进的高速缆车满足滑雪者们的高频次滑雪需求,让很多人全天畅滑不止,乐此不疲。记者在现场看到,雪具大厅一直人头攒动,办理雪票的雪友络绎不绝。

银河山地运动学院的滑雪教练们也来到现场助阵,不仅为众嘉宾和雪友带来了花样队形滑雪表演,还带领大家参加滑雪教学体验,在封闭雪道上感受滑雪学校的教学能力和安全保障,在大家滑雪的过程中全程保驾护航。同时,雪场的工作人员也带领来宾们参观了雪场,全方位了解雪场的情况。

记者现场了解到,翠云山银河滑雪场是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冬、夏户外山地度假运动中心,规划总面积约78平方公里,目前星座雪道共12条,总长10余公里,最高落差320米,并配有两条世界先进的高速缆车,可同时满足不同年龄、级别的滑雪爱好者2,000余人。

精彩活动缤纷登场,快乐激情无法抗拒

除了能体验星座雪道爽滑的感觉,本次嘉年华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在涂鸦拍照区专设银河涂鸦墙,以供大人与孩子们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勾勒出的轮廓中,用雪场提供的工具和颜料,在涂鸦墙上作画。与此同时,在内场及外场设置多处异形趣味拍照区,供参观的雪友拍照。现场还邀请了占卜师为雪友占卜,构建极具包容性和多元性的宇宙心灵营地。

在“世界舞台,银河共荣”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发展论坛中,河北旅投、特邀嘉宾及业界媒体共同探讨了冬奥热点及产业前景,就度假区及雪场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度交流。在随后的“第三届张家口邀请世界来滑雪暨滑雪协会、俱乐部发展沙龙”上,国内外滑雪协会、俱乐部、行业大咖、滑雪达人、媒体记者与雪友零距离接触,共同分享最新行业动态,并进行平台信息交流。

傍晚的篝火电音趴更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热烈追捧,美女DJ炫酷来袭,音乐响起、延续了白天的热闹。现场的嘻哈歌手,配合银河滑雪场和十二个星座的雪道原创作词,带领现场来宾狂嗨不止。熊熊篝火点燃了年轻人的激情,大家随着音乐围着篝火,欢乐不散。

晚宴开始后,主持人邀请所有来宾观看了湖上大型烟火表演,畅享绚烂的烟花视觉盛宴。自助餐形式的聚会交流让人轻松惬意,现场的魔术表演、泡泡秀表演、乐队表演,给人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尤其是全程穿插的幸运抽奖,以及微信面对面抢红包,更是令人兴奋不已,种类繁多的奖品被来宾收入囊中,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据了解,从12月23日正式营业后,雪场将逐步为广大游客、雪友提供更加完备的一站式的滑雪服务,使游客能在这里畅享雪上之乐,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冬季。未来,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还将打造更多国际赛事、跨界活动、家庭亲子主题互动等全方位的内容设置,凭借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滑雪运动真正成为一种时尚潮流的现代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