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搞笑的野生动物摄影作品都在这里了

如果你对野生动物摄影有所了解,相信你会感同身受,捕捉野生动物的精彩瞬间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天赋,尤其是他们在进行「恶作剧」的时候。「搞笑野生动物摄影奖」旨在帮助那些有才华和天分的摄影师展示他们的成果。本届比赛共收到来自全球 86 个国家超过 3500 份参赛作品。大赛设有五个奖项:陆地组、海洋组、空中组,组图类以及总冠军。总冠军将获得一个 THINK THINK 相机包,坦桑尼亚奇迹工作坊人员手工制作的奖杯,一份证书,当然还有获奖者照片为全世界人们带来的笑容。

大赛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评委保罗·乔恩森·希克斯认为「从数千份作品当中评选获奖者真的非常艰难。」「作品能否入选取决于有趣程度和摄影师的技术质量。」保罗透露,他最喜爱的作品之一是狐狸在高尔夫球洞里撒尿的作品,并开玩笑说:「我知道有很多人在打高尔夫球时也有这样的想法!」比赛的目的不仅是让人发笑,同时也希望提高人们对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认知,例如Born Free 基金会在世界范围内用实际行动来拯救生命,制止苦难,保护野生物种。

如果你希望支持 Born Free 基金会,可以通过购买搞笑野生动物摄影奖(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的新书,其中书籍销售额的10%将用于动物保护事业。更多往届获奖作品,可以前往「搞笑野生动物摄影奖」官网游览更多内容。

以下是「搞笑野生动物摄影奖」公布的2017获奖作品:

逃亡 ©Katy Laveck Foster
欢呼的海獭 ©Penny Palmer
上个厕所…… ©Douglas Croft
WTF?©George Cathcart
有什么问题吗?©Olivier Colle
邂逅 ©Jean-Jacques Alcalay
搭便车 ©Daisy Gilardini
弹涂鱼歌唱比赛 ©Daniel Trim
准备礼拜 ©Carl Henry
嗯…… ©Bence Mate
大笑的睡鼠 ©Andrea Zampatti
打脸 ©Troy Mayne
鸭子的速度 ©John Threlfall
失足…… ©Tibor Kerc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