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每日邮报》7月5日消息,英国的20位顶级摄影师用了20个月时间拍摄大量高质量的野生动物作品,展现英国生态系统丰富的多样性。这些摄影作品为人们呈现了一系列野生动物的精彩瞬间。

当地时间7月4日,这些野生动物摄影作品在爱丁堡皇家植物园(Edinburgh’s Royal Botanic Garden)的户外画廊展出。这场展览名为“2020Vision”,两个“20”分别代表20位摄影师和20个月的户外拍摄时间。此项目是由苏格兰自然遗产署(Scottish Natural Heritage)和苏格兰自然景象图书馆( Nature Picture Library)共同合作完成。据悉,2020Vision的英国巡展将一直持续到2015年。

皇家墨植物园教授史蒂夫·布拉克默(Steve Blackmore)提到,这些迷人的影像让我们意识到自然遗产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如此重要。他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些图片,懂得该如何去珍惜和保护大自然。

除了展出职业摄影师的作品外,2020Vision还将展出20位年轻业余摄影师的作品,其中包括卡特里娜·马丁(Katrina Martin)。过去20个月时间里,他们也在野外进行拍摄。马丁说:“这么多顶级摄影师共同参与旨在提供公众环保意识的摄影计划还是第一次。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兴奋。”

林肯郡,Donna Noo。灰色海豹实际上是在拼斗,可是却看似在冲浪。该图片曾参加过英国野生动物展览会。

伦敦摄政公园(Regent’s Park),一只可爱的松鼠紧紧守护着自己的坚果。

康沃尔,一只蓝尾豆娘。

肯特,一只水鼠在绿色草丛中自娱自乐。

剑桥郡,围垦滩地,科尼卡野马在互相搏斗。

英国的国会大厦,一只幼小的游隼翱翔在飘扬的国旗前方。

德比郡,小野鸭排成一列游在湖面上。

剑桥郡,两只金翅雀为争夺食物而相互呵斥。

诺森伯兰郡,法尔恩群岛,一只灰白色海豹在海藻丛中游荡。

威尔士,一只鹪鹩翘起尾巴高歌。

格洛斯特郡,一头小野猪穿梭于森林中。

苏格兰,因弗内斯郡默里湾。傍晚时分,宽吻海豚跃出水面。

苏格兰,一只山区野兔跨步横穿雪地。

汉普郡,黎明时分,一匹白马在新森林国家公园的牧场上吃草。

汉普郡,Micheldever树林中的蓝铃花海。

苏塞克斯,一只灰林鹗正在享用睡鼠午餐。

苏格兰,佩思郡。一只家燕俯冲而下,给一只雏鸟喂食。

苏格兰,凯恩戈姆山国家公园,一只红色松鼠嘴叼着坚果蹦来蹦去。

苏格兰,邓弗里斯盖洛韦。一群黑燕从牧草沼泽地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