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相机APP都以多种多样的艺术滤镜而著称,而本期介绍的这款Art Camera也是这样,它具备非常多的艺术滤镜,而且界面也相当可爱,处理速度也比较快,是一款很适合随拍随传的摄影APP,另外给大家介绍三种稀奇古怪的摄影APP。

包罗万象 效果出众

现在很多的APP都比较注重功能的延展和开发, 但是实际上用户的体验和界面是十分重要的,在这一点上Art Camera做得比较好,它的处理界面比较华丽,色彩浓郁且给人感觉比较舒服,看上去比较时尚。从界面上的图片也大致可以知道这款软件比较偏重的风格是偏波普艺术的,里面的处理界面也是一样。

Art Camera的界面选项非常少,除去撤销选项,只有4个选项。而所有的特效都在上端类似眼睛的图标里面。进入后会发现四大个选项,包含“Art”、“Additional”、“Modern ArtFrames”、“Art Quade” 四个选项,基本上包含了各种各样的处理效果,边框,模糊和波普拼图模式。首先“Art”模式主要针对画面的色彩进行调整;“Additional”模式下则增加了对细致色彩的调整;“Modern Art Frames”可以为照片增加不同边框;“Art Quade”提供了多大十几种的波普拼图,是十分好玩。

编辑推荐APP

FaceShift

这是一款可以“换脸”的软件,就是说,可以把画面中出现的人脸相互互换,这也成为了办公室最受欢迎的摄影APP之一。

AgingBooth

这也是一款可以改变人脸的摄影APP,它可以模拟照片中人物变老的样子,大家可以都试试,看看自己老了的样子还像不像自己。

Pictory

Pictory是一款可以给照片上添加各式各样元素的APP,使用者可以选择想添加的图示,并变换颜色、大小、位置,非常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