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席勒的新作《玛丽莲和我》首次揭示了荧幕偶像玛丽莲梦露生前拍摄的照片。以下是席勒私人收藏梦露作品中的一组图片。

劳伦斯•席勒的新作《玛丽莲和我》首次揭示了荧幕偶像玛丽莲梦露生前拍摄的照片。 以下图片是拍摄于玛丽莲梦露在拍摄电影《濒于崩溃》时的照片,以及席勒私人收藏梦露作品中的一部分。劳伦斯•席勒曾经是自画像摄影家,他第一次被雇佣为玛丽莲梦露拍照时才23岁。

“1960年我将要把车停在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的停车场时,我不断告诉自己,这只是一个新任务而已,我要给一个漂亮女人拍照而已。但实际上这不仅仅是一次任务,梦露也不仅是一个美女那么简单。几分钟后,我就要将在《我爱金龟婿》的片场面对面见到梦露。”文本来自《玛丽莲和我:一个摄影家的记忆》。

我迫切地想为玛丽莲梦露拍照,于是第二天早早的赶往片场,却发现所有人都站在那里等梦露。而梦露此时还在化妆室,门紧闭。很快,我发现她只是跟着她自己的时间走,仿佛固有的时间安排或者因为她延工会给公司带来损失这些事情对她来说都不重要一样。据我所知,她认为她自己所得报酬过低,和福克斯计较的数年。文字来自《玛丽莲和我:一个摄影家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