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该游泳了!

不同海岸泳装大片登场

忍过了寒冬和温度起伏的春天,高举相机,我们终于迎来了美女们穿得少的夏季!海滩的比基尼秀正要拉开帷幕。让我们来看一看各家在“三点”领域里为我们贡献了哪些福利大片呢?
西班牙版《 VOGUE》:非甜美英式风情

西班牙版《 VOGUE》:非甜美英式风情

西班牙版《 VOGUE》:非甜美英式风情

英国超模Lily Donaldson出镜西班牙版《VOGUE》五月刊,英国摄影师Alexi Lubomirski掌镜。这一趟海滩拍摄不同于以往比基尼大片惯有的阳光、甜美式风格。 摄影师选择了在阴天拍摄,避免一般比基 尼大片在大光比下的细节丢失,在一片充满梦幻色彩的岩石上,利用后期令模特上演了一幅幅人与海水相互交融的画面。模特性感、独立、不妥协的风格与飞溅的浪花、粗犷的岩石相得益彰。而其奢华的服饰甄 选自Ralph Lauren、Givenchy、Marchesa 和Dior等一线品牌。

维多利亚的秘密:巴西式热情

维多利亚的秘密:巴西式热情

在碧海蓝天拥抱着的沙滩上,超模们性感的身影点燃海边的热情,在摄影师 Russell James的镜头中,完美呈现出多彩的 比基尼。蓝色的海洋、白色的沙滩与蓝天白云在远处连为一体,为模特们释放美丽提供了最完美的天然场所,汲取了巴西风格的2012维多利亚秘密泳装系列在阳光下竞相媲美。

维多利亚大秀上的中国面孔

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在纽约举行的新品发 表会俨然已成为无国界的全民运动,历来 是超模争艳,明星云集。中国模特刘雯自 2009年开始,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T台,成 为该时装秀上的首位亚洲模特,中国模特 何穗也成功登上维密T台。

爱马仕:纯正同色系

爱马仕:纯正同色系

爱马仕:纯正同色系

2012爱马仕春夏泳装系列,由摄影师 Zoe Ghertner掌镜。这是一次色彩的视觉 盛宴,设计师将不同明度纯度的蓝、绿以 及白、青等色彩运用于此系列泳装中,而 摄影师则选择了相似颜色的环境来衬托服 装的特殊颜色设计。米白色清纯可人,午 夜蓝神秘性感,烟灰青慵懒撩人,模特在 光与影的交错中,展现前卫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