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墟中的光绘摄影

“光绘摄影”是指利用长时间曝光,在曝光过程中通过光源的变化创造特殊影像效果的一种摄影方法。摄影师Tig Tab熟谙此道,她使用带有镂空图案的银箔覆盖在灯箱上,以打造出富有创意的艺术光绘摄影作品。除了她的作品以外,摄影师Tig Tab也非常神秘,没有人知晓她的真实身份。

Tig Tab主要选择城市作为她照片的背景,她说,“我发现美丽总是存在于废墟——那些存在于我们周围但被遗弃和被遗忘的地方。在光洒向每一个黑暗空间的时刻,光线充满整个空间的瞬间,一切都美得离奇。“

为了拍摄每张照片,她需要重新规划周围的场景,设置各种模具以及使用相机闪光灯照亮每一处设计。而捕捉每一张照片,都需要长时间地开启相机快门,有一张照片甚至用了整整四个小时的曝光时间。但最终的结果是惊人的,人们往往很难相信这些照片是使用相机拍摄的,Tig Tab说,人们在刚刚得知这组照并非合成时往往会无话可说,紧接着,他们会仔细地打量照片,重新审视他们所见到的一切。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