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影像大师 他们的作品成为经典

孩子是天使的化身,每当摄影师举起镜头面对孩子的时候,内心不再是为了拍照而拍照,
更多的是被孩子的纯美可爱所感动。正因这样,有不计其数的摄影人成了“拍孩子专业户”。
在他们不断的持之以恒下,有些摄影师最终因孩子而成“名”。

[box_left][/box_left]

莎莉  曼

为孩子保留了失落的天堂

莎莉· 曼出生于1951年。如今她的作品被世界各大博物馆收藏。莎莉· 曼担负着妻子和母亲的责任,也全心致力于她的艺术,聚焦她的孩子和朋友,关注环境、时空的变换,她所熟悉的弗吉尼亚被她收于镜头之中。她以自己的孩子为拍摄对象的《亲密家庭》出版于1992年,由此莎莉· 曼的作品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她还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美国的头牌摄影师”。

莎莉 · 曼作品
[box_left][/box_left]

Tracy Raver

拍摄儿童需要很大的耐心

她是个专注婴儿的摄影师,拍摄了无数个初生婴儿。其实婴儿摄影还是很有难度的,虽然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怎么摆都好看,但是他们很难控制,要捕捉最动人的瞬间就尤为困难。Tracy Raver显然已经熟能生巧了,她镜头下的婴孩儿平静地蜷缩起来,好似还在母亲的子宫里那样安全静谧,让人看了欣然又安宁。Tracy Raver直言拍摄小孩子需要极大的耐心,每一张都耗费了她极大的心血。

Tracy Raver作品
[box_left][/box_left]

安妮 格迪斯

喜欢把小婴儿的魔力传递给大家

安妮· 格迪斯于1956年出生于澳大利亚,现居住在新西兰。安妮以拍摄婴儿为主,有时也会拍一些小女孩和怀孕的准妈妈。她曾获得PPA终身成就奖,PPA认证摄影艺术大师。她的作品充满非凡的想象力和独特风格,她擅长配合不同的服装、道具、背景和情节来拍摄,得到了世界的公认和好评。正因为安妮的作品非常有亲和力因而流传很广,出现了很多模仿者。

安妮· 格迪斯作品
[box_left][/box_left]

解海龙

用照片去改变贫困孩子的命运

提起解海龙,他代表作品—希望工程《大眼睛》已经充分诠释了他的摄影魅力。他作品里包含着几代人的期望与无数人的感激,它可以说是改变了中国贫困地区上不起学的孩子们的命运。如今“ 大眼睛”苏明娟已经开始工作,“大鼻涕”胡善辉当了兵,“小光头”张天义现在读大学。他用自己的照片去改变贫困孩子的命运,让人们感受到了摄影所带来的巨大冲击力和感染力。

解海龙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