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_left][/box_left]

黄觉

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

1995年因为酷,进入模特行业,主要是平面广告模特。

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代表作品《倾城之恋》等。

 

我们记得《恋爱中的宝贝》中的刘志;记得《麦田》中的暇;记得《建堂伟业》中的李达……..精彩极致的演技让我们记住了这个名字——黄觉

黄觉的资深粉丝都知道他出道前的名字是黄珏。那时他还是个模特,有心人会在杂志上发现那个在当时还显得轻捷和迷惘的男孩儿,和这个略显生僻的名字。

现在,曾经稚嫩的男孩儿成长为一个丈夫,一个父亲,一个酷爱摩托车爱拍照的文艺青年

微博认证是摄影艺术家、舞蹈艺术家。

然而,黄觉要的并不是这些。他试图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意思的人,没有标签,只望每天活得开心快乐。

黄觉说,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艺术家。只要你觉得自己在不断地发现生活中有意思的事情,不管你的手段是什么,不管你的表达有多恶劣,只要自己高兴就好,开心就好。

黄觉接触摄影仅仅是为了解闷。但我们看了他的摄影作品,了解了他的摄影风格后发现,这种解闷会让他内在的艺术气质,想法由内而外的展现出来。

大量的“正能量”都聚集在黄觉的身上,让他开心的享受现在的一切。

黄觉的影像会告诉大家他的生活,他的独特视角,他的“开心正能量”……

 

[large_button text=”个人介绍” href=”http://fotomen.cn/2012/05/huang-jue/” color=”grey” target=”_blank”] [large_button text=”对话黄觉” href=”http://fotomen.cn/2012/05/huang-jue/2/” color=”grey” target=”_blank”] [large_button text=”黄觉作品欣赏” href=”http://fotomen.cn/2012/05/huang-jue/3/” color=”grey” target=”_blank”]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