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里的单反品质 索尼微单NEX-5N沪杭试拍评测

在上海与杭州的时尚都市街道和游人如织的旅行胜地,我们与NEX-5N共同度过了4天3夜。它的便携、易用、快速反应速度以及丰富的照片效果,让我们的拍摄乐趣大大提升,边行走,边时尚,边创作。

时尚便捷尽在掌握

外拍操控感受

NEX-5N机身相当轻巧,便携性很强。这款机器白色的外观充满装饰感,我们请来的模特无论穿着长裙还是吊带衫背着它走在街上时,与服装的百搭程度让人眼前一亮,这无疑能让它能成为时尚人士的别致之选。NEX-5N手柄处特别设计为有质感的亚白色,巧妙而有品位。

可折叠式液晶屏具有92万像素,通过触摸屏,我们可以在拍摄取景时,更加简单直观地操作相机,易用性大大增加。且菜单操作很人性化,基本每个菜单都配有文字说明,很容易上手,适应起来很快,即使是第一次接触相机的人,也能够在菜单的提示下,轻松地找到相应的功能。

全新CMOS与全新画质

画质拍摄体验

NEX-5N与E-p3、GF3等同类产品相比在画质上进行了提升,全新开发的Exmor APS HD CMOS拥有约1620万有效像素,在上海外滩忍不住拍摄了几张光色流转中的车水马龙,当由于时没有三脚架是放在地面上掀起翻转屏拍摄的。在优秀光圈下拍摄后我在屏幕上将照片放大100%看画面细节,发现图像的色调层次细腻程度不同凡响,NEX-5N可以说画质上有了新的飞跃。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