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人像摄影后期调修秘笈(大揭秘III)》

书名:《Photoshop人像摄著名演员期调修秘笈(大揭秘III)》

[box_right] 《Photoshop人像摄著名演员期调修秘笈(大揭秘III)》
[/box_right] 书号:978-7-121-13343-5

定价:79.00

开本:16开

页码:260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5

购买链接当当网 卓越网 京东网 互动出版网

特色卖点:畅销书《Photoshop 大揭秘数码人像摄著名演员期处理》作者的最新力作;127个商业美容护肤广告修片秘笈大揭秘;101个人物整体瘦身术;117个杂志封面精修片;

内容简介:

本书是畅销书《Photoshop 大揭秘数码人像摄著名演员期处理》作者的最新力作,是目前市场上前所未有的一本用Photoshop 的手法打造时尚妆容和国际流行色的书,视觉效果突出,创意思路独特。本书集调色、照片修饰、美化创意和鼠绘于一体,将时尚妆容、商业广告片和后期数码紧密结合,打造一种前所未有的数码创意视觉合成效果。

本书从简单的画笔和钢笔工具着手,以色彩的基础理论为起点,把传统的审美观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上,让一张素颜的脸孔,在你的妙手下,装点出更个性的时尚打扮。无论你是否有化妆基础,无论你是否有Photoshop 后期处理经验,本书由浅入深的详细讲解,让你不仅可以学到更多的美术功底,更可以领略到Photoshop 神奇的创意功能。

随书光盘包括书中案例素材文件及最终效果文件。

本书适合摄影爱好者、数码后期爱好者、影楼及影像工作室从业人员、平面设计人员等阅读参考。

前言:

随着数码时代的飞速进展和数码软件的更新,人们对美和创意的要求越发高涨!传统的PS 书刊多数以介绍基础理论为主,图片创意表现形式也大多停留在抠个图、换个背景、加个素材等,这类的书刊司空见惯。而猎奇心理永远是人类的天性,本书的最大特色就是把数码PS 和化妆造型技巧相结合,融合鼠绘和商业修图,加入国际流行色的搭配。

本书集修片、调色、创意和鼠绘于一体,将时尚商业广告片和后期数码紧密结合,极力突显图像的质感、层次、色彩等特殊效果。它从简单的画笔、钢笔和修复工具着手,以色彩的基础理论为起点,把传统的审美观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上,让一张素颜的脸孔和平板的身材,在你的妙手下,装点出更加个性的时尚打扮。

本书分为6 篇,分别为《基础理论篇》《基础彩妆篇》《笔刷鼠绘篇》《时尚修图篇》《流行调色篇》《创意造型篇》,由浅至深的详细讲解,让你不仅可以学到更多的美术功底,更会让你领略到PS 的庞大和神奇的创意功能!你会更加感叹PS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本领。

目录:

基础理论篇

020 钢笔工具详解

022 画笔工具详解

032 色彩的属性

034 色彩给人的视觉感受

基础彩妆篇

038 眉毛的修正

040 动人瞳孔的技法

044 睫毛的基本技法1

046 睫毛的特殊技法2

048 睫毛的特殊技法3

052 烟熏眼影特技画法

054 炫彩眼影特技画法

060 炫彩性感嘴唇

062 快速美白牙齿技法

笔刷鼠绘篇

066 人物头发的画法

072 梦幻星光技法

078 气泡的画法

082 虚幻背景光晕技法

091 仿鼠绘美女

时尚修图篇

101 人物整体瘦身术

105 皮肤美容术

111 时尚妆容修复术

117 杂志封面精修片

127 商业美容护肤广告修片秘籍

138 商业广告画册精修片

147 广告质感修片技巧

155 诱惑古铜质感

流行调色篇

166 清爽的海景色

172 时尚清雅的淡黄派风格

177 夏日健康的小麦肤色

182 柔美的蓝紫调

188 流行网络的日系风格

196 梦幻美少女

创意造型篇

205 机器人另类遐想

216 绿野仙踪

228 飞舞红颜

236 水墨情调

241 腐朽的浪漫

252 绚丽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