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微博装备 48种产品等你选

09 最酷卡片推荐给你

真实记录、还原本色、是日本摄影师米原先生的拍摄特点,按照他的择 机需求,我们推荐一款具有特别操控、成像优异的卡片相机。

10 你还可以选择

通过前面介绍的微博装备,你是不是已经心动?然而,需要把玩好这 些装备,还有锦上添花的附件在等着你!

11 不同搭配选择

专业级别

iPhone4+佳能WFT-E4+EOS 7D+iPad2

现场拍摄后,EOS 7D通过 iPhone4当 热 点 用 佳 能WFT-E4传 输照片到iPhone4中发微博。你 的微博助手,那边发着,这边的你 就可以用iPad2,准备和你的粉丝 进行优秀的现场话题互动了!

实用级别

MOTO MB525+奥 林 巴 斯E-PL2+PP1+iPad2
iPad2依旧作为优秀的互动 工具没的说!如今真正强悍的装 备 组 合 为,Android与iOS双 系 统 设 备的组合。一个“保卫工作”—— MOTO MB525四防机身,待机最 长。而“影像炮弹”让奥林巴斯 E-PL2+PP1直 接 输 送 入MOTO MB525中。而另一个就管“在线娱 乐”,iPad将作为你优秀的工具。二 者,真可谓相濡以沫,天涯与咫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