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微博装备 48种产品等你选

03 微博手机6不同

根据不同需求,不同预算,我还为你准备 6部织微博优秀的手机。
微博手机6不同
a 钢铁战士 摩托罗拉 MB525

MB525最大的特点是具备防尘、防划、防摔以及防水的四防能力,就算你去恶劣点的环境,它都可以让你安全操作上网, 随时发微博。另外,据多家IT网站测试,安卓系统待机时间最长的手机也是此款,不玩游戏可以保持待机3天左右。

b 键盘、触摸双操作 HTC Desire Z

如果你对数码产品还需要最真切的操控感觉,又不想拒绝触摸屏的操作,那么,HTC Desire Z是理想的选择,全键盘设计可以让你在微博输入文字时能更迅速,并且能减少误操作。

c 最炫视觉 三星i9100

在三星i9000经典机型的推动下, i9100横空出世,它依旧延续了前者的特点,屏幕拥有480×800像素、1670万色、4.27英寸Super AMOLED多点触控。所以, 如果你经常关注影像博客,是视觉体验为第一位的手机用户,选择三星i9100吧!

d 手机/平板“混合体” 戴尔mini 5

戴尔mini 5拥有5英寸480×800像素屏幕,可以说是带听筒手机中最大的。而高通 Snapdragon 1GHz 处理器,可扩展为32G内存,硬性配置可以说为中档安卓系统平板电脑。这样一个充满跨界味道的混合体,如果你不希望带很多产品在身上, 戴尔mini 5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e 双核省电薄机 LG P970

LG P970机身仅为9.2mm,是很适合女性用户使用的微博利器。为什么P970会入围微博优秀手机行列?不仅仅是它轻薄,是因为它拥有比AMOLED更省电更艳丽的NOVA屏幕。

f 800万背照射的诱惑 索爱LT15i

就在谣言四起“iPhone5”会采用索尼第二代800万像素背照射感光元件的时候,索爱已经将拥有这样配置的新机推向市场,相信高感表现加上F2.4的大光圈,在手机领域这样的拍摄能力绝对值得期待。

04 有一种软件叫iBluever

[column width=”4″] 有一种软件叫iBluever
[/column]

舍不得换现在用的手机?买个iPod touch吧!

“@实用主义者”微博留言“只要是触摸大屏幕的数码设备就没有不费电的, 我可不想过上每日一充的生活!”有办法!手机配合iPod touch就可以解决。

例如,如果你的手机是诺基亚,可以开启它的蓝牙功能。同时,直接进入iPod touch的iBluever程序里,开启软件开 关,搜索你的手机蓝牙进行配对。如 此操作成功后,你的手机就用来通 信,而iPod touch通过此设置将不受 限制上网,何时何地都可以刷新你的 微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