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袋鼠 只有15kM

南半球最美的葡萄园:芭萝莎

让红酒混合果香的秘密

亲口喝过芭萝莎的酒,才能体会它闻名全球的真正原因:那就是果香,每种葡萄酒都有水果的香味在里面。在布满葡萄架的芭萝莎土地上遍布了百个酒庄,这些酒庄都非常自由,并没有什么门槛,每个人都可以进去,也不会硬性规定最低消费;酒庄会有专人介绍葡萄酒的酿造、醇化过程及品酒礼仪,甚至还有存酒木桶制作的方式等等有趣的参观环节,当然也少不了免费品酒的环节,如果是夏天,还可以去葡萄园里走一趟,亲眼看看亲手摸摸这些佳酿的原型。

阿城夜色别具英式风情
阿城夜色别具英式风情

在朋友的带领下,我们把车停在了最有名的奔富(Penfolds)酒庄门前。虽然我们来得挺早,可是接待房间里已经人头攒动了,看来奔富果然还是名不虚传。进去之后发现要排挺长时间的队伍才轮到品酒的机会,于是我们只是挑几款比较著名的酒来尝尝鲜,之后便再去其他酒庄。这一路下来,越大越知名的酒庄,越是这种容易出现人头攒动的状况,建议有游酒乡计划的朋友,可以考虑少花点时间到这些大酒庄,只要顺路逛逛即可。

据资深品酒人介绍:若想好好品尝奔富的好酒,朋友建议我们花点钱参加酒庄组织的短途游,这样既能躲开游人,也可以体验到那种慢下来的品酒体验。只不过开车的本人优秀不要品酒。

南澳居民喜欢遛马不遛狗
南澳居民喜欢遛马不遛狗
芭罗莎酒庄里有不少帅哥美女
芭罗莎酒庄里有不少帅哥美女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