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Schoeller——欢闹的名人肖像

纽约摄影师Martin Schoeller喜欢拍摄非常有趣的摄影作品。 看看他拍摄的名人肖像,从Quentin Tarantino到Chris Rock,每一个名人在他的镜头下都妙趣横生,大笑过后仔细琢磨,你又会发现每一张作品都拥有一个共同的主题。 他们都奇妙而古怪!

Martin Schoeller生长在德国,并且深受Augest Sander对无数的穷人的画像的影响,他倡导作为一个自由人像摄影师要拍摄街上遇到的每个人,这么做能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Schoeller曾在1993年至1996年作为安妮•莱博维茨的助理工作,他敢于创造戏剧性的场面,以让摄影主题更加突出。 自1999年起,他就担任《纽约客》的专职摄影师,同时作品出现《滚石》、《时尚先生》、《GQ》、《娱乐周刊》、《Vouge》和《名利场》等各种大牌杂志上。他独特的天赋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人们永远都在猜Schoeller下一步要拍什么?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