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两旁是毛茸茸的棕榈树和复式的广告。4岁的Josue Hercules正在和妹妹在家门口玩耍,一个46岁的,据警方调查有犯罪记录的帮派分子突然钻进了树丛,并开枪。一颗子弹打进了Josue的后脑,掠过他的骨头和眼睛旁边。在枪击之后,Josue昏迷了好几天,努力求生。

Josue Hercules的妈妈,Wendoly Andrade说,我不知道我的孩子会怎样。在枪击的六个月后,Josue 的爸爸搬了出去,留下他妈妈,去赚取Josue和他的其他四个孩子不断增加的需要。在这张照片中,从左至右,Josue, Katherine, Kevin, Kimberlin和Oscar共同睡在他们的妈妈卧室的一张床上。

血迹仍然留在Josue和他的妹妹Katherine玩耍时旁边的冰淇淋卡车上。见到血渍,Josue会对他的妈妈说:“坏人开枪打我”。

南洛杉矶甜山浸信教会的牧师Pastor Wyman Jones扛着一个木十字架,穿过尼克森花园的公共房屋,以抗议暴力。尼克森花园见证了暴力逐渐减少的年头,但在09年和10年,这个地区再次发生了帮派暴力,夺走了至少六人的性命。警方称,帮派暴力跟赏金猎人之间的内斗以及多年来在尼克森公园里进行的药品买卖有关。

Je’Don Lasley,在他加入罗马人对的首个主场比赛开始前,在更衣室里为amiel Shaw祈祷:“无论发生什么,希望我们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