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远远不够长,甚至不能让Melody Ross获得她的驾照。不是因为开车危险,也不是因为对校方的承诺。她在与朋友参加了足球比赛之后在她心爱的威尔逊高校门口,被枪杀。当时,一个持枪团伙向人群开枪,瞬息之间,Melody迷人的微笑永远停留在了年仅16岁零一个月的她的脸上。照片中,她的家人、朋友及同学一起来到威尔逊高中的操场,点着蜡烛,为她哀悼。

Tori Rowles(中)在兄弟Forrest Rowles和好友Kat Mokry的陪伴下参加16岁的Melody Ross的葬礼。Tori和Melody是亲密的伙伴,她们曾约定一起上大学,一起成为时尚设计师。当Melody被流弹击中时,Tori就在她身旁。“她在死于两个帮派的火并,他们不知道自己到底伤害了多少人。”Tori说到。“他们伤害了那些人,也伤害了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以及整个社会。”

两个16岁的少年被指控参与了Melody Ross的枪击事件。Tom Love Vinson和Daivion Davis,分别被指控参与了一起和两起谋杀。他们在威尔逊高中门口朝里面正准备离开的人群开枪。照片中,Melody 的舅舅站在她的灵柩旁边。

在Narbonne高中的毕业典礼上留出了一个位置,位置上摆放了花圈,是位了几年被杀害的学生Dannie Farber。Dannie Farber是学校橄榄球队的外接手,在他被杀害时他正在康普顿吃晚饭,而这离他毕业只有三个月了。

29岁的Rashaun Williams,在南洛杉矶受到枪伤后痛苦哭泣。他最近已经从把6岁的女儿从南洛杉矶送到了兰卡斯特以保证她远离帮派暴力。但是当Williams返回南洛杉矶去和母亲在一起开店时,再次在帮派火并中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