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南半球最大嘉年华——澳洲皇家嘉年华

特技表演、动物竞技、传统伐木比赛,还有神奇的催眠表演,以上是今年澳洲皇家嘉年华中最不能错过的精彩表演,更有多种娱乐设施,让你从白天玩到深夜。

本月关键词

嘉年华 新西兰 泼水节 动物园 开罗哈利利 福布斯富豪 参观发现号 旅游选秀

摩托车特技表演

摩托车骑手凌空在摩托车上上演各种花式特技,360度的空中旋转更让人惊叹。表演是在奥林匹克公园的主会场里,开始的时间是在下午,优秀的位置是靠近东南侧的跑道边前排的座位,想近距离观赏一定要在中午之前赶到才能占据好的位置。

小猪穿战衣

动物竞技中的小猪赛跑比赛相当逗趣,农场主们会给自家经过独门训练的优秀小猪们穿上颜色不同的战衣,然后放进专门的跑道里,进行赛跑,有些锻炼不精的小猪们还会忘记重要的比赛,在跑道里四处寻觅食物,干扰其它选手的比赛。

动物大游行 F11,1/800秒,ISO320
动物大游行 F11,1/800秒,ISO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