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点的Canon最新EOS相機帶系列

摄影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文化,除了可以通过拍摄来展现自己的创意,也有不少爱好者喜欢在相机配件上花点心思。针对讲求个性品味的摄影爱好者,Canon再度与Kan & Lau Design Consultants合作,推出了全新 EOS 相机带系列 “HK8logy”,以捕捉都市内涵为主题,首批推出这4款相机带,多角度的展现香港独有特色。

四款不同设计的相机带包括有”heritageHK”、”festiveHK”、”markHK” 及”greenHK”,各有不同主题。例如”heritageHK”便採用了本港街道为主题,印有兰桂坊、永利街、界限街等街名,以简约设计带出香港街头风貌,另一款 “markHK” 则尝试展现铁路沿线特色,突出香港的繁华与动感,相机带并配有涂上夜光效果的相机功能图像,也可以在黑夜造出发光效果。”HK8logy” EOS 相机带系列由 1 月 14 日开始在Canon数码影像坊及网上发售,这4款全部都限量生产300套,各款定价同样为 HK$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