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简洁的外观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0/003610619.jpg”][/prettyPhoto]

与前代产品α330相比,机身外观变化很大。首先,手柄的外观不再采用α330式的三角形,而是回归传统手柄模型,在加强握持感的同时解放了相机肩部按键位置排列的压力。除了菜单“MENU”键和拍摄模式转盘,所有的机身按键全在
相机右侧和右肩上,这不仅方便用户单手操作,也让整个机身背部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其次,宽大的取景器眼罩设计与众不。这种圆滑,梯形的取景器眼罩更加舒适,且橡胶垫更不容易因剐蹭而脱落。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0/003610621.jpg”][/prettyPhoto]

大多数单反相机都开始采用CMOS影像传感器,而α390仍然坚持采用色彩浓郁、色调精致的1420万有效像素CCD。索尼α390的BIONZ影像处理器可以从CCD中获取大量的图像数据,并且降低噪点、优化动态范围以及自动调节白平衡。

实用的机身性能

[column width=”4″]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0/10/14503.jpg”][/prettyPhoto] [/column] [column width=”4″ last=”last”] 索尼α390采用9点自动对焦系统,改对焦点也会出现在快速AF实时取景和折叠式LCD取景器中,不仅可以从折叠式LCD取景器中直观地观察到要拍摄的对象,还能实现快速对焦,不错过精彩的瞬间。同时,折叠式LCD则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实现高位和低位构图,获得前所未有的拍摄体验。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