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发布LUMIX G9M2微单相机,配备了全新传感器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技术,是LUMIX G系列微单中首款搭载PDAF技术的相机。

LUMIX G9M2能够拍摄出高分辨率、高质量的图像,和丰富的色彩。全新的自动对焦技术结合了松下对焦方面的经验与PDAF技术;高速连拍模式提高了相机捕捉到决定性瞬间的能力,使这款新相机在高速拍摄性能上有显著的提升。G9M2适合各个领域的摄影师,与小巧轻便的M43镜头搭配,提高了拍摄的灵活度。

全新252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和全新引擎能够拍摄出高分辨率、质量出色和色调丰富的图像,而混合PDAF技术实现了准确的自动对焦和高速追焦的能力。此外,在AFC模式下以每秒60帧的速度连拍和专业抓拍模式*1,提高相机能够捕捉到决定性瞬间的能力,即使在按下快门之前的图像相机也能够保存。

LUMIX备受欢迎的图像稳定系统得到了进一步改进,融合了8档*2B.I.S.(机身图像稳定器)、7.5档*35轴Dual I.S. 2和先进的Active I.S.技术,实现了令人惊叹的视频图像稳定效果。这些功能共同提供了更大的支持,使得之前难以手持拍摄的动态场景变得更加容易。此外,创作者还可以享受增强的单色照片风格,使用新的LEICA单色滤镜和实时LUT来进行个性化的色彩设置。通过这款微单相机,松下旨在满足那些追求超越摄影和摄像边界的创意表达方式的创作者的需求。

主要特点

  1. 配备全新的传感器和引擎,并首次在LUMIX G系列中引入PDAF技术,实现优秀的摄影性能和高速连拍。

·全新的252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实现高分辨率和高速连拍(13+档*4 V-Log/V-Gamut,动态范围增强*5)

·新引擎,实现自然、具有三维质感的图像,并提高相机对高码率视频的处理速度

·利用新的AI驱动识别技术(采用深度学习技术开发),实现实时自动对焦识别,现在可以识别汽车、摩托车和动物的眼睛,提高了主题识别的精度

  1. 先进的高速拍摄性能

·在AFC模式下,每秒60帧的连拍和强化缓存,可以连续拍摄三秒以上,确保捕捉所需瞬间

·预连拍模式*1,可以在快门释放前开始拍摄,最多连续拍摄约113张照片

·强大的图像稳定系统,包括8档*2的机身图像稳定器(B.I.S.)、7.5档*35轴双重图像稳定,具备视频透视畸变校正功能,以及Active I.S.的高级模式

·结合紧凑、轻便且多样化的M43系列镜头,实现高度便携的相机系统。

3.创意摄影的新模式

·实时LUT功能可通过使用LUT文件实现个性化的色彩表达

·增强的单色模式,新增LEICA单色以实现深度的黑白对比

·手持1亿像素高分辨率模式和实时图像合成模式扩展了更多摄影可能性

4.视频创作的新起点

·4:2:0 10bit 5.8K(4:3)全传感器录制/5.7K(17:9)提供了更多适用于社交平台的录制格式。

·4:2:0 10bit C4K/4K 120p/100p 慢动作视频。

·Apple ProRes*6视频,以低压缩率提供高图像质量,减轻后期制作中计算机的负担,无需转码即可进行非线性编辑,从头到尾简化您的工作流程。

·通过USB使用外部SSD进行录制和回放

·移动拍摄时,Active I.S.技术可纠正抖动

*1 当环境温度较高或连续执行预拍摄录制时,即使半按快门按钮,也可能无法启动预拍摄以保护相机免受过热影响。请等待相机冷却。

*2 基于CIPA标准[偏航/俯仰方向:焦距f=60mm(35mm胶片相机等效焦距f=120mm),当使用H-ES12060镜头时。

*3 基于CIPA标准[偏航/俯仰方向:焦距f=140mm(35mm胶片相机等效焦距f=280mm),当使用H-FSA14140镜头时。

*4 当以超过60 fps的设置拍摄视频(包括慢速和快速模式)时,亮度范围提供12+档。

*5 当以超过60 fps的设置拍摄视频时(包括慢速和快速模式),当使用SH连拍功能进行静态图像拍摄时,以及将慢快门速度与ISO超过1/15秒结合使用时,动态范围增强功能将不起作用。

*6 Apple和ProRes是Apple Inc.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 有关LUMIX G9M2的视频性能信息、详细信息和规格,请参阅该网站。

DMW-BG1

松下推出配有八向摇杆的新型电池手柄,它兼容LUMIX G9M2、LUMIX S5M2和S5M2X。

Micro Four Thirds™ 和 Micro Four Thirds Logo 商标是 OM Digital Solutions Corporation 在日本、美国、欧洲联盟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